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桜お花見,也是第一次 @ 上野恩賜公園

都說我是超級大鄉里,10 多年前隨父母到東京、大阪及京都卻從沒看過世界知名的日本櫻花祭。不過,有心也唔怕遲的,2010 年 3 月下旬的東京、箱根之行,恰巧遇上東京都的櫻花樹「啱啱開」,也就促成了我們的第一趟「桜お花見」了。

東京都の桜名所比比皆是,我們選址上野恩賜公園,卻純粹因為伊豆栄本店就在公園附近,方便我們賞櫻過後來吃鰻重、鰻丼而已,哈哈哈。





上野恩賜公園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 5-20
http://www.kensetsu.metro.tokyo.jp/toubuk/ueno/index_top.html


--------------

也順便分享埋伊豆栄本店的鰻重相片,當時不是鰻魚當造的季節,吃起來卻仍非常香濃,很好吃啊!

鰻割烹 伊豆栄本店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 2-1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