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足不出戶 @ 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二)SALA Pool Villa

山長水遠飛到過來,不去 island hopping,不去 Patong Beach,卻躲在 resort 行行企企,不悶嗎?當然不悶,我甚至覺得 4 日 3 夜仍不夠喉!上回介紹過一流的酒店設施,是次也是分享 SALA Pool Villa 相片的時候了。
通往 pool villa 的大門

推開米白色的門,看到這個私人泳池,教人如何不心動?

沐浴、洗臉刷牙的地方也在室外,旁邊還有頗大的梳化椅,住客游泳、嬉水過後,大可直接跳進 bathtub 浸浴去,哈哈。


入夜後,又是另一番景致。


「洗臉刷牙間」旁邊另有淋浴間;下圖左邊沒有入鏡的則是廁所。

室內環境同樣是我喜歡的 minimalist 
設計double bed 面積頗大,床褥也不會太軟,很舒適。

角落還有一張檯,
主要供住客坐埋去吹吓頭、化吓妝,作為工作檯的話則當然不及格。然而,喂,工甚麼作啦?我們可是來渡假的耶!

有別於一般的「紙牌」,這裡的 "Do Not Disturb" 指示牌是一條 bracelet,還有一隻木製的小海龜,非常逗人喜愛。


硬件講究,軟件也非常出色,housekeeping 服務是絕頂的好,
除了極高的清潔打掃及處理大小事(例如清理那漏夜在泳池溺斃的蟑螂屍體...)的效率,晚上還「無料」供應促進血液循環的洛神花茶,或是幫助消化的香茅茶,兩者也是非常天然好喝啊。

有嘢飲以外,酒店每晚也會替我們 set 滅蚊措施及點燃香薰油,每天吃過晚飯回來,總嗅到陣陣幽香,身心也頓時放鬆起來。


每天起床便看見這樣的畫面,人生多美好的說,哈哈!


- 待續 -

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

333 Moo 3 Mai Khao Beach
Thalang District, Phuket
Thailand 83110
http://www.salaresorts.com/phu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