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9

不必稱皇稱霸,只求穩定地好吃 @ 高街麵霸

週末與大蝗蟲一起到般咸道買東西的話,一般也會在二、三街或高街順道吃午餐,惟兩、三年來那一帶真正有興趣試、吃完又會回頭的食店已給我吃得七七八八,當中去得較多的,除了不時帶朋友去吃慢烤豬仔骨的 Granville Island,數來數去已是 3、4 年來也只去過三數次的 高街麵霸 了。
(攝於 2017 年 3 月中旬)

涼拌拍青瓜(2019 年 5 月價 HKD24):青瓜切至大大件,感覺有點粗枝大葉,幸而吃起來鬆化入味真係「拍」過的喎!醬汁以生蒜泥辛香為主導,酸味不嗆,還帶點薑汁的味道,是頗有驚喜的點綴啊。
(攝於 2017 年 3 月中旬)


油鹽水炸豆腐(2017 年 3 月價 HKD32):炸功是出色的,吃起來鬆脆無油;旁邊的「油鹽水」則是下了蔥粒的淡鹽水,但無味嘅喂?不過算啦,反正最近去的一次,這一味已從餐牌消失了。
(攝於 2017 年 3 月中旬)

大蝗蟲喜歡混醬腸粉,懷舊蛋花炒腸粉(2019 年 5 月價 HKD32)也就成了二人來必點的一味了。每次也會剔選要齊 蔥花甜醬花生醬 芝麻(註:即淨係走辣,哈哈),下蛋同炒的腸粉總是香口不油膩,醬料太多、偏少或下得不大均勻則全數遇過,而下圖超多醬的一次,拌勻吃甚至覺得太鹹呢,哈哈。
(攝於 2017 年 3 月中旬)

招牌金華火腿碗仔翅(2019 年 5 月價 HKD40):以為這只是在碗仔翅下了火腿絲做裝飾,冷不防呷一口雞湯底,卻有火腿的獨特鮮香,喝罷不會口渴,質地也不像坊間那些勾芡碗仔翅般杰如漿糊,正呀喂!配以既爽口且份量不少的冬菇、黑木耳、素翅及碎濕濕雞絲,好吃。
(攝於 2019 年 5 月下旬)


至於店子主打的三餸起 車仔麵(車仔餸、麵底每款分別 HKD10 及 HKD13 起;2019 年 5 月價)嘛,水準大致上是穩定的。腩汁湯底  總是甘甜不 MSG,滷水溏心蛋 (+HKD12) 總是入味香甜,蛋黃也溏心黏糯,豬大腸 也總是滷得入味,質地軟熟,且不肥不膩是我喜歡的類型;而 咖喱牛柏葉 (+HKD11) 我只 order 過一次,土魷軟熟得來帶咬口,作為靈魂的港式咖喱汁也夠香辣,印象不錯。
(攝於 2017 年 3 月中旬)

下圖是 四餸起的 淨 4 
(車仔餸每款 HKD10;2019 年 5 月價),湯底選小辣的 咖喱辣 (+HKD2) 其實只是 清湯 + 咖喱醬 半湯匙,但反正咖喱醬濃郁香辣,也討好啦。蠔皇鮮冬菇 表面略帶潺感,幸而炆得入味,菇香也 OK;滷水雞子 (+HKD15) 也非常入味,每一顆也滿滿甘甜滷水香,可惜略煮過龍,咬下有點「起沙」的口感,比以往吃過的外膜薄脆、內裡軟滑稍遜一籌。酸齋 呈螢光橙色,分開上是值得一讚的(註:亦因如此,我忘了拍照!),少甜大酸也是我喜歡的味道,惟入口凍凍的,建議浸一會兒熱湯自行「加熱」一下才吃比較好啊。

(攝於 2019 年 5 月下旬)

下圖 
滷水豬頸肉滷水坑腩生根芝士腸  滷水溏心蛋 (+HKD12) 則是大蝗蟲 order 過的 淨 5 餸(2019 年 5 月價 HKD57),我試了一點點牛坑腩,肉味頗濃郁,質地也不會韌,不過就有點碎濕濕啦。
隻蛋就差了一點,蛋黃不夠溏心耶
(攝於 2019 年 5 月下旬)

最近去吃淨餸、腸粉及碗仔翅的一次埋單每人 HKD93,車仔麵店而言絕不算便宜,但味道、份量同樣令人滿意,會繼續間中去吓的 — 話時話,下次再去,不知會否又是兩、三年之後的事呢?哈哈。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高街麵霸 (High Street Cart Noodles)

Monday, 27 May 2019

go big or go home @ Homeslice

5-5-2019

星期日的大夥兒活動所花時間
比預期長得多,散水時已差不多 5 時,與其買餸回家洗洗切切搞到 8 點幾才開飯,不如早一點在外面吃埋晚餐,食完拍拍屁股早一點回家休息吧。選址水街那邊的 Homeslice  pizza,主要因為看了飲食媒體介紹他們主打拿坡里式薄餅,相關報導還把它與 Motorino 以我非常喜歡的 Alvy's 相提並論呢。


入座後先點飲品,我選了雞尾酒 In Bloom - Tender Age in Bloom; rum, yuzu, apple liquor, lemon twist (HKD85)。看起來勁多碎冰的賣相有點像 slushie,喝起來起初覺得蠻甜的,酒精感不重,半杯後卻是愈喝愈酸(註:檸檬汁那種酸),不過整體而言味道也不差。大蝗蟲Nom de Plume (Shiraz) (by the glass HKD75) 我沒拍照,試了一小口後覺得味道一點點酸,很「黑加侖子」又帶點「香水」(perfumey) feel,沒啥期望下喝,印象也不差。


F
ried squid, lemon, tonka bean mayo (HKD135):以為是炸魷魚圈,上檯的卻是兩、三「棵」魷魚鬚!外層炸漿夠薄身,炸得脆而不油,魷魚肉有彈性但不韌,而且調味充足,我甚型想起飲茶會吃到的椒鹽魷魚鬚,鹹香香的很好吃啊,哈哈。而碟底的蛋黃醬 說是下了 tonka bean,我倒覺得味道沒啥特別。這一味在餐牌上屬 To Start 欄下,惟二人分吃的話份量會太多,吃著吃著會有點膩,平日從不愛下檸檬汁的我,吃這個也忍不住唧了幾滴解膩呢。


Sticky lamb ribs, kewpie, togarashi, lime (HKD140):
肥脂不少,所以羊味夠香濃,肉也夠嫩滑離骨,火喉不錯啊!面頭的蛋黃醬與唐辛子粉末,加起來吃就是「辣味蛋黃醬」的效果,味道也不錯。一客三件,作為頭盤份量是恰當的,然而或許羊排本身肥脂不少,吃了一件已覺得超膩,結果明明只有三件,我們仍吃剩了半件呢。


pizza 總不喜歡鬼乸咁多料的款式,加上餐牌寫著 Our pizzas are 
12 inches with a thin base and lightly charred crust,二人逐選了最基本、有芝士得來也最不會飽膩的 Margherita - tomato base, mozzarella, basil (HKD125)。可惜,cornicione 遠不及預期 puff 得脹,吃起來也不如預期般重麥香;蕃茄醬是酸香不嗆的,但 basil、芝士同樣不夠多又不夠香,批底也實在太濕了一點。嗯,有點失望的說。


小試牛刀印象
不算差,薄餅的話,Alvy's、ciao chow 甚至 K11 的 Gochiso 餅底也比這裡的好,埋單每人 HKD308 而言我覺得不算抵吃,試過就夠了。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Homeslice

西營盤德輔道西 321 號瑧璈地下 3 號舖
http://www.homeslice.com.hk

Thursday, 23 May 2019

泰不錯的海南雞 @ 泰潮

8-5-2019

傍晚在置地廣場一帶有事做,
搞掂「散水」已差不多 7:30pm,還是吃埋飯才回家吧。今時今日在 中環 吃晚餐真的超貴,奈何既不想吃茶餐廳,也不想去筷子記、羅富記之類的粉麵店,吃ラーメン的話天氣又不夠冷;而最後去了 泰潮,也是左 click 右 search 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的「隱世」平價食店呢。


食店位於 九龍醬園隔鄰,總壇則在深水埗,而且原來是連續多年《米芝蓮》車胎人推薦食店 (Bib Gourmand),真係失覺晒!為海南雞而來的我們,自然份外期待了。


晚市 1 人套餐 有齊澱粉質主食、小食及飲品人少少也可試多幾樣,不錯耶。

點菜後店方先送上兩碗 泰式清雞湯,面頭浮了一點點芫荽,沉底則有一冬瓜,可惜湯味道偏鹹,我喝了三數口便放棄了。


海南雞而來,大蝗蟲的 米芝蓮海南雞飯 (HKD88) 轉 雞髀 (+HKD10) 我也當然不客氣的夾了一件來吃,哈哈。雞件已去骨,顏色黃的雞皮薄滑不膩,雞肉也嫩滑無比,皮、肉之間還有骨膠原啫喱,久違了的高水準浸功啊!碟底的油飯我沒試,惟大蝗蟲說「d 飯好爛」— 嗯看來沒試也不是損失吧


兩款沾醬以
青色那一款較得我心,味道有點像生蝦刺身的醬汁,酸酸辣辣很惹味呢。


從店子的宣傳品所見,海南雞是 no.1 的話,滷水豬髀該是 no.2 了,一場來到也試埋 泰潮滷水豬髀飯 (HKD88) 吧。賣相有點不修邊幅,幸而豬肉既腍且嫩,とろとろ的豬皮也滿有滷水香料的辛香,不過都幾肥吓,吃了兩件已覺超級膩呢。旁邊還有三數件豬大腸、半隻蛋及一些像是潮州鹹酸菜的漬菜,其中以豬大腸最得我心,不肥膩、不羶臭,質地軟熟中帶爽,而且滷得香甜,好吃。碟底的則屬災難級,又濕又爛又糊,頂級難吃的說!


跟餐小食選了 泰式酸辣鳳爪
,已去骨吃得非常方便,泡得酸、辣兼備,質地爽脆帶 Q,好吃啊!大蝗蟲的 泰式香茅雞中翼 我吃了一隻,香茅味一般啦,也有點炸過火,吃起來屬皮脆肉頗老,試過就算。


與大蝗蟲一起吃泰國嘢,也當然少不了 燒豬頸肉 (HKD48)。這裡的烤得頗香口,也不會乾,質地爽而不肥膩,空口吃也不錯;另上的沾醬我沒特別拍照,但顏色深如老抽,嚐過後則像是鹹魚露 + 蠔油 + 乾辣椒,不知是何方神聖?味道不差,但我還是喜歡大酸、大辣中帶魚露鹹香的傳統 jaew 汁多一點。

飲品點了 泰式凍奶茶,Thai tea mix 香料味不如預期濃烈,但喝到加了煉奶才有的獨特香甜,效果仍然香滑,喜歡啊!而大蝗蟲的 泰式龍眼冰 (+HKD6) 我就沒試了。

還有店方贈送的 甜品,吃起來是椰汁味的大菜糕,爽爽的不會太甜,也嚐到淡淡椰汁清香,不錯。

我們平日約 7:40pm 到步,逗留半小時期間完全沒其他食客(平日 lunch hour 來的話應該迫爆了吧),直至埋單時才有一位單身女子在我們對面施施然坐下;但店裡的阿姐丁點沒怠慢,全程既友善又有禮貌,完全是貴賓式的招呼!勁呀喂!


埋單每人 HKD120,
中環而言也算是不錯的性價比,路過的話也可以一試的;我嘛,再來的話,就應該會只吃海南雞了,哈哈。

味道:3.25/5
環境:3/5
服務:5/5

泰潮 (Thai Chiu)

中環嘉咸街 7 號地舖
http://thaichiu.com

Monday, 20 May 2019

二世祖 @ 少爺 18

27-4-2019

較早前在 葵芳 因為吃不成 L.D.K. by Ufufu Café(註:後來在銅鑼灣吃了,結論則是「好彩喺葵芳嗰次沒浪費時間排長龍啫!」)而死死氣去了不用等位的 芽莊(註:相關 Instagram 貼圖在此),半年後再次遠赴 新都會廣場打算京川滬菜館吃小籠包、銀絲卷,沒想到 6:20pm 到步已要拿籌等位,而且唔知要等幾耐,擔心趕不及在葵青劇院節目 8:00pm 開場前吃完飯的我們,也只好再想辦法吧。調頭走之際,看見對面的 少爺 18 有空位喎?還是嗱嗱聲入咗去才算。

猶記得多年前在銅鑼灣吃過 海南少爺(註:現址是吃牛河的 Phở Lệ 錦麗),海南雞是不差的,印象最深刻卻是三色蘸醬的辣椒,因為竟用港式辣椒醬代替!
(2010 年 12 月中旬 攝於以前 世貿中心 的 海南少爺)

今時今日嘛,隨 
招牌海南雞飯 (HKD99) 附上的辣椒就不再是港式辣椒醬,而是真正的辣椒 relish,且酸、辣兼備,像樣多了。至於海南雞與油飯嘛,前者我只吃了有骨的雞翼鎚,是皮光肉滑又鮮香的,惟大蝗蟲説無骨那些雞肉「好實」;後者乾身不削,但既不夠香又不夠油,難怪大蝗蟲一直拿黑油來拌飯吃了。雞飯還配一碗湯,味道有點像以雞高湯滾製的冬瓜湯,但淡得像無落鹽一樣,我喝一口淺嚐後已完全沒意欲繼續喝下去了。

新加坡椰香海鮮喇沙 (HKD98):上檯的一大碗湯粉竟只有寥寥數條叻沙葉碎屑,嗅起來也沒香味嘅喂?湯底橙橙黃黃的,質地卻是稀如水,椰味嚴重不足,來自基礎香料 paste 應有味道的也遠不及預期濃郁;拌勻 sambal 後味道略有改善,可惜仍與「香濃」大纜扯唔埋,而且丁點不辣,超掃興的說!餸料有魚片、豆卜、蝦、魷魚圈及半熟蛋,蛋、魷魚是無味的,魚片沒啥特別,蝦則竟是鮮甜又結實的,頗有驚喜喎。

麵底是 米線、米粉兩溝吸湯能力以米線較高,但幾索湯都無用啦,湯底本身不行耶

兩款主食同樣麻麻,那小食又如何?星洲滷水花生鴨蛋 (HKD45) 賣相 OK,只是鴨蛋略為 overcooked 了一點,蛋黃邊位已變粉變實耶!也滷得不太入味,幸而鴨蛋本身已有返咁上下濃郁蛋味即使不入味也難吃極有個譜,算是「贏在起跑線」啦,哈哈。碟底的花生則份量極多,也超大粒,雖然軟軟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至少吃到滷水汁的芳香,也不差。

南乳豬頸肉 (HKD118):原來是炸的啊?吃起來的確嚐到南乳的香味,質地爽脆,但油膩呀喂!而且這一味賣百幾蚊一碟,上檯卻得嗰 10 片唔夠,性價比都好低吓。

飲品嘛,大蝗蟲的 雪梨蜜糖綠茶 (HKD28) 是原壺上的熱飲,我呷了一口後的結論是有雪梨的香味,但甜得「乸」喉;自己的 雪耳馬蹄汁(凍飲 HKD25)就較好喝,夠凍、夠清甜,既有爽口的馬蹄粒粒,也柔滑爽口的雪耳,只是雪耳有點大片,大片得用粗飲管也吸不到 — 嗯,其實俾隻匙羮仲好啦。

滷蛋以外我們 order 的所有食物在餐牌上被標示為「推介菜式」,但叻沙遠遠遠遠不及 Rempah,作為招牌菜的海南雞飯嘛,則連 3、4 年以來水準有點飄忽的 Café Malacca 海南雞飯也不如;連每人 HKD6 茶位埋單每人約 HKD234,我覺得超級物非所值。唉,將來要再去葵芳吃飯的話,應該不會再選它了。
味道:2.5/5
環境:3.5/5
服務:3/5

少爺 18 (Hawker 18)
葵芳興芳路 223 號新都會廣場 4 樓 410-412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hawker18hk

Saturday, 18 May 2019

海景 inn 的季節晚餐 @ The Harbour Inn

16-7-2016

Scottish Routes 艾拿島 (Isle of Islay) 威士忌團 基本上就是由早到晚不斷喝喝,一整天的 dram 駁 dram 後回到位於 Bowmore 的 B&B 已是傍晚,其實都醉得七七八八,不宜到處跑啦,哈哈。雖然 Bowmore 本身已算是島上比較「繁華」一點的區域,但鎮裡吃飯選擇仍不多,除了前一天已試的 The Lochside,附近只有印度咖喱、Chinese takeaway 及另一間旅館 The Harbour Inn 內的餐廳 — 晚餐去哪,其實也不用多想了吧。

Basket of Bread, Olive Oil & Balsamic (GBP2.95) 有兩款,其中一款混了果仁同做,惟兩者吃起來同樣軟但不鬆,味道也沒啥特別。旁邊的 EVOO 及陳醋嘛,後者奇酸無比,前者味道很「青」,我喜歡啊。

頭盤我選了 Beetroot - 3 types of hay baked beetroot, beetroot & balsamic purée, goats curd, hazelnut crumb, watercress (GBP6.95)。不同顏色的甜菜頭質地非常 meaty,配陳醋醬汁吃起來微酸、微鹹,goat cheese 則頗膩又蠻杰撻撻的;而或許因為烤甜菜頭本身已不屬「清爽」風格,兩者加起來味道雖不錯,但吃罷比預期飽得多耶。

大蝗蟲的 Scotch Egg - quail egg & ham hock Scotch egg, piccalilli purée, apple, watercress & rocket salad (GBP7.95) 我吃了半顆,外層麵包糠超鬆脆無比,而且比預期「粗粒」,是日式的パン粉來的嗎?內餡嘛,「豬肉層」吃起來鬆化、微鹹,還帶點煙燻香味,以 ham hock 代替香腸肉效果真不錯耶!核心的鵪鶉蛋則竟是半熟蛋,蛋黃溏心黏糯,好吃。

主菜點了 Paella - chargrilled squid & confit rabbit paella, coriander oil, zested & juice of lime (GBP19.9)。魷魚質地頗軟身,帶陣陣炭烤味,不知怎的我想起了小時候街邊有人推車仔販售的「燴魷魚」呢,哈哈。兔肉吃起來有點像雞胸肉,微鹹,幸而不會乾嚡。可惜,飯底咬起來卻蠻削的,而且淡出個鳥來,完全嚐不到下了番紅花後應有的香味,失望。

至於大蝗蟲的 Fish & Fries - gluten free battered haddock, crushed peas, tartare sauce, grilled lemon & fries (GBP15.95),薯條的確是幼身 French fries 而非肥騰騰的英式 chips,吃起來香脆無比;haddock 的炸漿鬆泡脆口,魚肉也嫩滑,淺嚐後印象還不錯吧。

連一瓶 Strathmorestill water (GBP4.50) 埋單每人約 GBP30(以當時 GBP1.00 = 約 HKD10 計算,約 HKD300),食物 OOKK 咁啦,但環境、服務同樣不錯,也算是合理的消費吧。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5

The Harbour Inn
Bowmore, Isle of Islay PA43 7JR, Scotland, United Kingdom

Friday, 17 May 2019

遲來的鳥兒也有三文治吃 @ Java Bird Coffee

28-10-2017

總喜歡為「食/飲好西」做足功課台北 之行第一站鎖定了到 通化街 一帶「鳩烏」出發前當然早已 bookmark 了附近兩、三間咖啡店,最後決定試試 Java Bird,因為看過 Instagram 上的帖子後覺得它的咖啡賣相最不錯,哈哈。


純為咖啡而來,惟二人抵達台北市中心已差不多 2:00pm,直至 2:30pm 左右終於來到咖啡店,我倆已餓得發瘋啦,還是先吃個三文治「吊命」一下吧。店方說是日 三明治 牛肉,逐以為是接近 roast beef 或 Philly cheese steak 的格式,上檯的卻是日式牛丼風格!有點意想不到,但弄得鹹、甜剛好,很好吃耶。三角形的包身也不錯,據悉是店家自製的,吃起來表面熱烘烘鬆脆,多嚼幾口則帶點 Q 韌,配以夠新鮮的蕃茄、生菜,簡單美味。


咖啡點了 latte,入口夠熱得來啱飲,奶泡綿密細滑,espresso 底則略帶焦糖般的香味,只是不 nutty 又沒果酸,感覺上溫文儒雅卻沒啥個性。嗯,印象算是「都 OK」吧。


大蝗蟲另點了 隨心蛋糕,好像是焦糖戚風蛋糕甚麼的?作為「焦糖」蛋糕,口味倒是不太甜,質地鬆軟又有陣陣蛋香;面頭的忌廉口味像 mocha,香而不太甜,質地更是輕柔無比,超喜歡!吃著吃著,發現碟底還藏著一些像是櫻桃果醬的東西,酸酸甜甜的,幾好吃。


忘了埋單幾錢,但離開時才驚覺原來店子有賣手沖咖啡 — 唉呀!走寶了!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4/5

Java Bird Coffee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 251 號

Tuesday, 14 May 2019

咖啡與弄 @ 老街 (feat. Coffeezine)

2019 年 1 月廿幾號

在油麻地有活動,數天前往場地「實地考察」時路經這間吃牛肉麵的 老街,已看得我有點興趣,活動當天要順道在油麻地吃午餐,就試試它吧。

每次與大蝗蟲吃台灣嘢,彼此口味總是大不同,是日來這裡我們也繼續小食、主食各有各吃了。小食 我選了 椒麻牛肚絲 (HKD28),滷牛肚切至粗幼度 OK,吃起來爽而不韌,中麻、小辣,也滷得入味,好吃啊。 

涼拌小黃瓜 (HKD28) 是大蝗蟲喜歡我麻麻的頭盤,所以我沒試了,哈。

主食我點了 紅燒牛腩牛筋麵 (HKD60)。湯底 顏色蠻深的,嚐到八角、桂皮之類滷水料的甘香,又有一點點花椒的麻香,不算很有深度,算是輸鐵牛一個馬鼻吧?而與尖沙咀六両三比較的話,這裡的湯底就明顯好得多了。麵條 是我喜歡的爽韌帶彈性,牛筋 入口即化,完全不會「彈牙」,且炆得超入味,吃起來滿滿花椒麻香,好吃。

牛腩 連著一點點肥脂,肉味也不錯,根本還沒炆腍耶,我費了不少牙力才好不容易把肉「扯」開,超韌呀大佬!

大蝗蟲點了 台灣滷肉飯(大碗)(HKD40),我當然又是舀了一點點來試,哈哈。滷肉是五花腩,鬆軟甘香,但也切得太粗枝大葉了吧,大大 chunk 如港式五香肉丁般,吃起來膩感大增耶!飯底是珍珠米,略濕,但也算飽滿,加上醬汁充足,味道也對辦;不過也不得不提,「大碗」版本真的好大碗吓,食力一向不弱的大蝗蟲也吃了三份二便停手,大家 order 的話要留意啊。旁邊的 三色小菜 我沒試,惟賣相甚頹,半隻滷蛋表面甚至有一層白白的不明薄膜,好嚇人喎喂。

凍珍珠奶茶(跟餐價 HKD12):沒特別要求少甜少冰之類,結果都幾甜吓,幸而茶底幾香濃,珍珠 Q 韌度剛好,細嚼下還有黑糖的香甜,不錯啊。

大蝗蟲的 熱檸檬紅茶(跟餐價 HKD8)我就沒試了。

食物還不錯,埋單每人 HKD88,也不算太貴。去開油麻地的話,可以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老街 (Old Street)
油麻地彌敦道 530 號永僑大廈地下 6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Taiwanese-Restaurant/老街Old-street台灣牛肉麵-685462144931522
------------------




過開海嘛,趁有時間也當然順道試埋「九龍獨有」的 咖啡店 吧。So far 已有兩、三位朋友向我推薦 Pause It,惟金雞那邊對是日行程而言有點遠,最後我自行找來廣華醫院後面的 Coffeezine 自己試咗先,呵呵。

以前住九龍也甚少蒲旺角,仁安大廈地下商場 對我而言簡直就像迷宮一樣,開著 Google 地圖在好景商場附近徘徊了一陣子,才找到並發現原來是「店中店」來的,到咖啡館的話必須穿過一間叫 OYTY Critique 的服飾店;咖啡店本身的空間則頗狹小,堂飲的位子不足 10 個呢。

由頭到尾我沒出過一句聲說咖啡是 takeaway,order 完更立即找了「面壁」的位子坐下來,店方拿了紙杯泡 latte (small HKD32) 給我明明看到其他 for here 的客人有瓦杯的喎?不太高興的說。撇除紙杯的差劣唇感奶啡本身調得不錯的,入口熱度剛好,質地細滑espresso 很堅果、很牛奶朱古力,牛奶、咖啡味道比例平衡,不錯啦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3/5

Coffeezine
旺角廣華街 1 號仁安大廈地下 5A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Coffeezine-36423574438086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