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旺角の素敵な和洋風 @ 洋風堂

16-9-2013

恃著生日請了 3 天假休息一下,翌週卻已還返晒給公司,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便已被迫超時工作至差不多 9:00pm 了。到旺角轉車回家前,也順道找個地方吃晚飯,而選址這家新新哋的日式西餐廳,則又是因為看了食友黑洞的用餐分享,地方好像不錯,食物也好像正正常常似的。

小店裝修木感甚重,環境也真不錯,還令人想起鰂魚涌的 Camper's,哈哈。


香辣蒜片鮮蝦意粉:意粉是 spaghetti,也煮得 al dente,可惜下油偏少,吃著吃著也有點乾;味道方面,辣味是有的,蒜味卻只嗅其香而吃不出其味,炸過的蒜片我吃了 3、4 片,則全是苦的!還好鮮蝦真的是「鮮蝦」,質地爽脆且滿有鮮甜味,算是整碟最討好、最驚喜的一環吧。

吃過意粉,卻好像仍未夠飽,逐追加了一客牛油果鮮蟹肉沙律蟹肉、牛油果的比例近乎 8:2,基本上每一口也是鮮甜結實的蟹肉,還有調得頗酸的 mayo 清新開胃一番,好吃啊!絕對是真材實料的一味,值得試試。

時近 10:00pm,不喝咖啡了,餐後退而求其次選來蜜糖鮮奶抹茶不大喝到抹茶的甘味,反而帶陣陣花香,是蜜糖作怪吧?

埋單 HKD160,鹹食做得比風月堂好吃得多à la carte 而言真不貴啊!人在旺角開飯又沒啥頭緒的話,這裡是吃得過的。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

洋風堂 (Youfu Cafe)
旺角黑布街 96-102 號威發大廈地下 B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洋風堂/4826134984486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