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eh~ yummy goodies @ K-Roll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吃韓國菜,對每次去 Doppio Zero 途中必經的這家韓式小店卻又頗有興趣,或許是因為其主打名為 "K-roll"、實為 kimbap 的韓式紫菜飯卷不是辣的吧?嘿嘿。

飯卷以外,這裡還有拌飯 bibimbap、辣年糕 dukbokki、炒粉絲 japchae 及湯麵供應,作為主打外賣的小店,餐牌選擇其實也不少啊。

第一次來,當然要吃吃 K-roll (HKD48) 吧,始終是鎮店食物嘛。打開紙盒便看到整齊的一條 kimbap,切成大小相約的 10 件。 


選了 Bulgogi (Beef) 口味,也就是韓式烤牛肉啦。醃完再燒的牛肉非常甜美,質地鬆化不乾嚡,不錯啊。飯粒帶硬身,微微的甜,也有麻油的香味;其他配料則以煎蛋、紅蘿蔔絲、青瓜為主,甜甜爽爽的,還吃到像是薄荷葉的味道,非常清爽。加加埋埋,簡單直接卻又幾好吃喎。


第一天吃了 kimbap,另一天試試「大碼」版本的飯卷 Korrito (HKD58) 如何?


選了 chicken 口味,重點固然就是炸雞吧。吉列雞柳炸得非常脆口,雞肉也軟熟濕潤,還下了一些脆片「加脆」一番,吃起來有點像吃蛇羹那隻「薄脆」,又有點像新加坡式 crispy cereal prawn 那些脆麥片的走甜版本,幾有趣,效果也不錯。其他配料有紅椰菜、紅蘿蔔、牛油果、小洋蔥 etc,又是乾爽清脆;沙律醬味道則有點像 Thousand Island,可惜有點水汪汪啦?

辣椒醬味道有點像平日伴豬腸粉同吃的甜醬,少辣多甜,也好像帶點蒜味,超級喜歡啊!是自家調製的嗎?


飯卷以外,還試了 japchae (seafood noodle) (HKD58),粉絲質感
的不如預期 Q 彈,卻炒得非常入味,油份也不算多,單吃粉絲也好好吃啊!"Seafood" 是碎濕濕的魷魚及青口,吃起來沒啥味道,其他配料則以紅蘿蔔及蔥段為主,雖然對味道沒多大提昇,卻增添爽脆口感,也不賴。不過嘛,由於這裡的辣椒醬實在太得我心個人覺得粉絲最好吃就是自行加了辣椒醬以後,哈哈

吃著吃著,卻發現粉絲下面藏有白飯,咦?莫非店方錯給了 "K-bowl" 版本?


飲品方面,citron tea (HKD10) 就是熱柚子蜜,corn tea (HKD12) 則是冷藏的現成樽裝粟米茶,不用多評了吧?


埋單不用 HKD100,印象 so far so good,不錯的簡餐選擇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K-Roll

上環文咸東街 6 號順發樓地下 6A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Roll/5313361935449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