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曬月光 @ TED's Lookout

16-10-2013

早前因為近 9:30pm 致電這家 TED's Lookout 查詢有無位時獲悉廚房已收工,最終光顧了 22 Ships;是日收工後再接再厲,未夠 8:00pm 便與大蝗蟲上來,終於有位、有得吃了。


在 Stone Nullah Tavern 見識過何謂 "New American fare",印象不錯,來到同樣主打新派美國菜的這裡,自然更期待。
食物選擇就係得咁多

話時話,這裡的環境氣氛與 Stone Nullah Tavern 也非常相似呢。

先來一人一瓶 craft beer。我選了日本的 Angry Boy Brown Ale,很 hoppy,帶微微酸味,aftertaste 也苦澀;沒想像中易入口,但絕對個性十足,也幾好喝啊。

大蝗蟲的澳洲 Endeavour True Vintage 2012 Reserve Pale Ale 則較 fruity、輕盈,味道沒我的 brown ale 複雜,卻而更對我的口味喎,嘿嘿。

Truffle frites,重點固然是旁邊的 truffle aioli,黑松露的氣味甚為突出,也調得酸香幼滑,味道不錯。幼身的薯條也炸得鬆脆不油,面頭撒了不少粉末狀的 Parmesan 芝士,不過我覺得這些芝士粉的味道很 "processed",效果有點「多舊魚」耶。

Three cheese sliders,由左至右分別為 blue cheese、cheddar 及 Gruyère,我們也就由右至左、由淡至濃的吃。芝麻包是暖熱鬆脆的,牛肉 patty 肉香也是不錯的,for my liking 而言卻煎得偏熟,有點乾啊;芝士卻令人失望,基本上 3 款芝士當中只有 blue cheese 的羶濃微酸屬 detectable,Gruyère、cheddar 同樣淡出個鳥來耶

Taco platter 有齊 4 款口味,由左至右分別為 (1) Mexican chorizo, guacamole, sour cream, tomato salsa & cheddar、(2) grilled tiger prawns, salsa verde & sliced avocado、(3) beef carnitas, mango salsa 及 (4) signature fish, Jalapeño tartar sauce & red cabbage slaw,詳情如下:

(1):Chorizo 原來是「肉碎」狀,吃起來也像普通 minced pork 多一點,沒辣味啊?整體則以 sour cream 的味道最突出 — 下得偏重手喎!

(2):燒虎蝦是連殼的,吃得非常不便,味道以 salsa verde 為主導,先酸後嗆辣,也愈吃愈刺激;sliced avocado 則不見了,咦

(3):shredded 牛肉一點點辣,非常鬆軟,不乾不嚡,肉味也不錯,配以甜甜 mango salsa,效果不錯。

(4):魚柳其實 Louisiana fried catfish bites 嗎?炸得非常熱辣脆皮,魚肉則嫩滑如絲,Jalapeño tartar sauce 也沒想像的辣,很好吃啊!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taco,也是整晚最好吃的一味,值得試試呢。

Buffalo wing lollipops 就是雞搥版本的 buffalo wings,上檯時已沾滿既酸且辣的 cayenne pepper hot sauce,卻仍保持脆口,肉也幼嫩且肉汁不少,幾好吃;ranch & roquefort bleu 沾醬則又香又滑,芝士味濃而不膩,consistency 適宜,也不錯。整體而言,雖然我還是喜歡 Stone Nullah Tavern 的雞翼多一點,然而,與 Main St. Deli 的同類出品比較的話,這味 buffalo wing lollipops 好吃多了。

埋單每人約 HKD350,食物有好有唔好,算是一試無妨吧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

TED's Lookout
灣仔月街 17A 號月豐閣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EDs-Lookout/3444027256479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