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9

feeding well @ Hunger Strike

28-7-2019

印象中 般咸道 這舖位過往做飲食的租客都不太吸引(雖然其實我只記得 froyo 及日式外賣…),多年來總是開乜執乜,而最近發現又有人租來叫 Hunger Strike 賣熱狗及 kebab,本來也不以為然,但在飲食網站看了餐牌相片,熱狗竟可配羊肉或 masala beef,kebab 更有豬頸肉及印度烤雞作 topping!明顯不是正宗地道中東式,但反正烤餅配 chicken tikka 其實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啦,有興趣吃吃看耶,哈哈。


店員問我的 Hunger Chicken Hotdog 烤雞熱狗(單點 HKD34;set HKD40)要唔要辣,「要」後的結果卻原來一點也不辣,然而 chicken tikka 不失惹味,肉質更是嫩滑無比,好吃啊!包身也夠軟熟,還有椰菜絲、紅蘿蔔絲、紫洋蔥絲及大量薄荷味的 dressing,結果弄得邊吃邊滴汁,哈哈。另不得不提,這熱狗最後我吃得完,但份量實在是超大,吃罷超飽耶。


大蝗蟲的 pork neck roll 豬頸肉烤卷(單點 HKD40;set HKD46)是 kebab 格式,咬了一小口的印象是 (1) 餅皮煎得鬆脆熱辣,(2) 豬頸肉也很爽脆,且 (3) 因為抹了像是泰式 sweet chilli dip,吃起來帶酸酸甜甜,味道也不錯。


我們另散點一份小食版的 豬頸肉 (HKD25),吃起來
爽口豐腴,面頭還撒了香料粉增添 earthy 的甜香, garam masala 嗎?好吃啊。


套餐包括的 
frimes 是網狀的炸麵粉零食 "fryums",賣相令人想起「牛仔片」,吃起來則是「牛仔片走味粉」的味道,哈哈。


套餐飲品只有我
喝的汽水,那散點 banana smoothie (HKD20) 吧。看著店員放了一整隻香蕉到攪拌機裡,喝起來也的確有濃濃蕉味,帶點像是 yogurt 的微酸,質地不會杰撻撻,喝罷也完全不會飽膩,正呀喂!大蝗蟲的 mango smoothie (HKD20) 也不會太 perfumey,相信是用真正的芒果肉而非芒果味糖漿,但實在酸到爆,不太喜歡。


埋單每人 HKD75.50,
吃得既滿意又超飽,會再光顧的 — 真可惜他們唔送 Deliveroo 耶,哈哈。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3/5

Hunger Strike

西營盤半山般咸道 59-61 號金風大廈地下 C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