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9

聞一聞醒腦提神 @ # Specialtycoffee

17-8-2019

假日總是睡至日上三竿,但旅途上往往要早起出發觀光,所以對「不是早餐人」的我們來說,早餐也變得格外重要了。在 洛杉機 著陸的第三個 full day,原定計劃其實是到 Dominique Ansel 吃 cronut 當早餐,出門時卻又發現下榻酒店附近有一家 # Specialtycoffee;再 Google 搜尋看看它咩料,它在 Google 地圖的評分超高,奶啡、環境看起來俱不錯。結果嘛,當然又是進去喝一杯醒醒神,嘿嘿。

Cortado (USD4):近似 piccolo latte,喝起來牛奶感極低,但不失細滑;espresso 底帶微苦,但風格剛烈,味道盡是烤焗堅果的香不錯。

大蝗蟲的 flat white (USD4) 用上相同的 espresso 底(是吧?),與 cortado 平排比較,奶味卻只是多一個馬鼻咁多,蠻驚喜耶。

Chocolate croissant (USD4) 則是大蝗蟲貪得意 order 的,翻熱後朱古力呈半溶,味道也香濃不太甜,可惜酥皮咬下是油溼溼的 — 始終是翻熱的,沒法子啦。

埋單每人 USD6(以 USD1.00 = HKD7.8 的匯率計算,約 HKD46.8),喝過咖啡總算醒過來
味道:4/5
環境:5/5
服務:4/5

# Specialtycoffee (Sharp Specialty Coffee)
3421 West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0, USA
http://www.facebook.com/sharpspecialty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