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專題分享 - best kept secretive 的 caffè latte

早前分享過自己喜愛的 20 家 caffè latte 供應商(可瀏覽這裡這裡),當中固然少不了耳熟能詳的咖啡點。然而,或許「見報率」的確與「舒適度」成反比,部分咖啡店的人氣未免「鼎盛」了一點,遇上人多擠迫或鬼殺咁嘈的情況,作為「咖啡茶室」,又怎會好坐?

還好,我們找到兩間上樓店,享受過它們的舒適環境,喝過它們那又香又滑的 caffè latte,也發覺它們的店員很友善,感覺,很不錯。

第一家是天后的 R & C Design Library


第二家則是新開不久的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Caffè latte 以外,也嚐過這裡的自家製 tofu cheesecake,吃起來甜度適宜,質感幼滑如 mousse,豆味香,也帶輕輕的芝士味,配上實在而不硬的餅底(是 Oreo 嗎?),好吃。


咖啡店資料


R & C Design Library
@ 天后英皇道 43-49 號新英大廈 1 樓 A 室
http://rcdesignlibrary.com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 銅鑼灣耀華街 3 號百樂中心 11 樓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ondavys/1654960434759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