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Keen Appetite? Let's Eat! @ KALE (feat. The Cupping Room)

21-4-2015

跟食友 H 素未謀面,但她的網誌及 Instagram 我一直有追蹤著,也試過餐廳跟著她推介點菜,而的確吃到不錯的食物;所以嘛,得悉她正是一間叫 KALE 的食店背後的人,直覺認為食物應該會不錯,趁是日中要到上環買點東西,也順道上來試試


平日約 12:45pm 到步,店內已擠得水洩不通,幸而排隊落單後,我一條友剛好「攝」到「面壁」的單丁位。這就是獨自吃飯的好處吧,哈哈

選了其中一款 All-Day Set,組合則是 2 Sliders + Fries (HKD88)。兩款 sliders 的麵包顏色不同,吃起來味道沒分別,一黑一 beige 賣相倒是不錯的。餡料方面,Crab cake (+ HKD10) 炸得鬆化不油,蟹肉成份也甚高,每一口也吃到陣陣蟹鮮,不錯啊!惟醬汁(是 mayonnaise 嗎?)份量偏多,加埋蕃茄溢出的汁液,結果蟹餅很快便濕溼溼起來,還是趕快清掉好了Halloumi 也好吃,質地實的,但煎得非常香口,香濃微鹹,蕃茄及爽脆甘香的一小片 kale 則 cut through 了芝士的膩,加加埋埋,效果不錯啊。

Fries 選了 sweet potato fries,應該是焗的吧?真材實料,也下鹽充足,但吃起來軟撻撻的,我等凡夫俗子還是較喜歡又熱氣又唔健康的「油炸」版本嚕,哈哈。

還有店主(?)說要我等嘢食等太久不好意思,主動請我的 HYAKU 牌 cold-pressed 果汁Serendipity 成份為 beet、Fuji apple 及 carrot,前兩者的味道非常突出,清甜解渴,喜歡。

埋單 HKD98,不算便宜,但小試牛刀食物蠻好吃呢,難怪其門如市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KALE
上環永樂街 1-3 號世瑛大厦 13 樓 1301 室
http://www.kale.com.hk
------------------

把 sliders、蕃薯條吃清光,其實已飽到上心口,但人在
上環,不喝杯咖啡實在對不起自己吧?是日又想喝 flat white,走著走著來到急庇利街,Brew Bros 沒位子嗎?那喝 Cupping Room 吧 — 反正區內精品咖啡店也給我喝得七七八八,且今天沒特別目標啊。

還記得上一次在星期五 3:15pm 左右前來,店內竟是 90% 滿座,是日 1:45pm 到步,店內卻又大把位。奇哉!

半年沒來,flat white 已漲價至 HKD40,是日的奶味亦偏重,不過入口仍然細滑,咖啡底仍然帶點朱古力的 aftertaste,仍是我喜歡的味道啊。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

The Cupping Room
上環皇后大道中 299 號永傑中心地下 LG 號舖(入口在急庇利街)
http://www.facebook.com/CuppingRo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