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碎碎唸 @ Cicada

27-9-2013

繼續被忙碌工作壓迫(親愛的客戶們個個都話急,我理邊個先好呢?),所以午間繼續「出走」SoHo 避靜。午餐地點嘛,當然又是漫無目的胡亂選,是日來到與 Iberico & Co.Enoteca on Elgin 同系的 Cicada 吃「西化」東南亞菜。


從 à la carte menu 所見,這裡主打的是 "Asian tapas";我一條友
來,則當然唔使諗 — 日光日白工作天飲乜嘢鬼酒?吃 set lunch 吧啦!

Infused iced tea 是 lunch 時段無限供應的餐飲,店方卻要我出聲詢問才由店員「砰」的一聲奉上,令人嘩然的服務態度喎。說是 "infused" iced tea,我倒喝不出 infuse 了甚麼,是香茅嗎?味道也偏淡,還下了那麼多冰,結果喝了半杯已 virtually 變成一杯冰水了。

頭盤選了 crispy duck & mango salad:芒果是又甜又軟的,各式沙律菜是爽口的,不明沙律汁 for my liking 而言卻調得太甜,cured duck breast 則脆得有點硬,整體表現平平。

主食叫 "stir-fry served in a wok",選了 beef & shiitake mushrooms Hokkien noodles麵條是油麵的味道,質地也偏腍,dislike!牛肉一點點的化學,醃得入味卻又偏鹹,冬菇、雞菇也是偏鹹,加上愈吃愈覺油膩,勉強吃了三份二,還是投降好了。

鹹食很一般,甜品 (+ HKD18) banana spring rolls, sweet milk, chocolate 反而不錯。春卷皮做得脆口不油,香蕉又甜又軟,蘸以煉奶及朱古力醬,既甜且膩,卻又幾好吃啊。

埋單 HKD106,不貴,但食物、服務也真不怎麼樣,不會再來了。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2/5

Cicada

中環些利街 4 號地舖
http://www.enoteca.hk/cicada/cicada.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