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6

速戰速決 27 分 @ 27 Kebab House

2-4-2016

繼續尋找土耳其 döner kebap 店,上星期吃完 Kowloon Taproom 出來看到酒吧附近有個賣 kebab 的地方,看來也是吃 quick dinner 的不錯選擇啊?趁著翌週末又要到文化中心聽音樂會,入場前去試試。

環境屬一眼睇晒的「半露天」,而且檯檯椅椅蠻迫夾的,不太舒適,但算是 standard 的 kebap 店格局吧。


下圖後方是大蝗蟲的 beef döner with chips,我只吃了一、兩根薯條,炸得甚脆,但完全沒下鹽,唯有自己來吧自己則選了 salad with beef döner,薄切牛肉烤得略焦脆,吃到 oregano 的香味,調味也得宜,只是吃著吃著有點乾而已。下面的沙律以粗條紅蘿蔔、椰菜及洋蔥為主要成份,吃起來夠爽脆,的 vinaigrette 也 toss 得均勻,比預期好吃。別看這一味好像堆到山丘一樣,要吃得完其實不難啊,而且吃完剛好夠飽。

飲品方面,我的 Coke Zero 沒啥好說大蝗蟲的 mango lassi 杰撻撻的,入口略為不夠凍,但芒果味既不「人工」喝起來也不會太甜,也不錯啦。

雖然我喜歡灣仔那間 Istanbul 的 beef döner 多一點,但這裡至少比 E 字頭連鎖店好吃,埋單每人不用 HKD100,可以一試的。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4/5

27 Kebab House
尖沙咀亞士厘道 18 號地舖
http://27kebabhouse-h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