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6

墨墨西環 @ Tequila on Davis

18-10-2015

墨西哥菜的印象「青檸」「辣椒」及「芫茜」,但我不愛芫茜吃不得辣,所以一直以來甚少會對墨西哥餐廳有興趣,無啦啦到西環尾吃 Tequila by Davis,也只是因為海旁這邊爹核士街的餐廳已給我們吃得七七八八,這裡屬剩下那「二二三三」之一而已 — 超無聊的原因吧?哈哈。

以往只在午餐時段光顧過墨西哥菜館(註:CHINO 唔算!Fusion 菜嚟嘅!),日光日白往往也只是喝汽水;是日來吃晚餐,終可試試以 tequila 為基礎的雞尾酒了。

Camomile Tequila-tini - Patron Blanco tequila, apple juice, house made chamomile & citron tea infused syrup (HKD95) 喝起來酒精感不重,味道蘋果汁的酸甜為主,"chamomile & citron tea" 則完全嚐不出來;不過嘛,整體而言也算是 OK 好喝吧

大蝗蟲的 Oceano - Gran Centenario Blanco tequila, apricot brandy, Blue Curaçao, fresh lime juice, egg white (HKD85) 就遜色得多,太太太太太甜了。

Nachos (HKD78):tortilla chips 與大量 sour cream、guacamole、蕃茄 salsa、黑橄欖jalapeño 粒 及 芝士 混在一起,的吃,「味道簡單直接」及「粟米片愈吃愈唔脆」其實已是預料之內的效果,只是看到它堆到成座山般的賣相,我有點 caught off guard 而已,哈哈。

Alitas de pollo (HKD78):雞中翼炸功甚佳,吃起來外皮內濕潤嫩滑,半點不油膩,而且醃得透徹(相信也是蒜頭、paprika/cayenne pepper、糖、鹽之類的調味料吧?),鹹香鹹香的非常好吃啊!旁邊的醬汁叫 baja,賣相橙橙的如 cajun mayo,味道則原來不酸不辣,反而甜甜的,甚至有點像 honey mustard,不過也蠻討好啊。

Chicken quesadilla (HKD89):雞肉絲又乾又老(是雞胸吧?),幸而暖烘烘的 flour tortilla 仍帶鬆化,又有 sour cream、guacamole、pico de gallo 及大量芝士遮遮掩掩一下,也收貨啦。

最後是 Los Tacos with beef (HKD165),一客只有兩個,卻原來是超大的兩個,底下還有一大堆黑豆及茄汁飯,澱粉質滿瀉的一味也。Soft shell corn tortilla 非常軟熟,牛肉夠腍而醬汁不會太多,惟面頭繼續又是 sour cream、guacamole 及 pico de gallo,其實已吃到有點悶了,哈哈。

埋單每人約 HKD325,嗯… 試過便算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Tequila on Davis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 1 號裕福大廈 7 號舖(地下及閣樓
http://www.facebook.com/Tequila-On-Davis-4441611390295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