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小午餐,大件事!@ mini dans la ville

10-3-2012

中午時段往柏廷坊裡走,原定計劃是往 Doppio Zero 吃 "00" 麵粉製的意粉,來到門外,卻看見這裡多了一家新店,供應「輕食」為主,環境不錯,價錢也好像頗相宜。最後也就抓了大蝗蟲往上爬,殊不知這樣便 lai 嘢了。

大蝗蟲的 set lunch (HKD78) 餐湯是忌廉南瓜湯喝起來頗 creamy,雞湯成份卻偏重,南瓜的天然清甜味也被雞湯的鹹味蓋過,不大喜歡。至於旁邊的蒜蓉多士嘛,看起來很不新鮮,沒有多試了。

記得在銅鑼灣的 Bonfire 吃過不及格的肉醬意粉,想不到這裡的 beef bolognese spaghetti (單點 HKD78) 水準更不濟。Spaghetti 是又濕又腍的,還古古怪怪的下了一點點 pesto,油膩感大大提升,卻又沒有增添香草的香味;醬汁是單調的酸而不香,是蕃茄質素不佳的緣故吧?碎牛肉則是韌韌的無味物質,配以硬硬的、帶苦味的 shaved Parmesan,愈吃愈沒有興趣吃下去。

Spaghetti bolognese 不好吃,大蝗蟲的 cheese burger 卻是「低處未算低」之作。Beef patty 既 rubbery 且無味,還要是室溫的(連「溫溫呑呑」也算不上,你看那還未溶掉的疑似卡夫芝士!),教人怎吃啦?包身是扁的,吃起來又硬又實,也同樣是室溫的,討厭。還好連皮薯條是熱辣脆口的,吃起來薯味也甚香,簡單下點鹽吃之,成了大災難中唯一的小生命。

往比利時餐廳 Frites 吃 moules-frites 的同時,也總會來一客 breaded camembert cheese 分吃,在這裡的餐牌看見一款相類的小吃 baked camembert with blueberry jam (HKD68),愛吃 camembert 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可惜,這個竟是「半個」的芝士切成兩角,吃起來只有微微的熱,中間不軟不滑,奶味比預期還要淡;旁邊的 blueberry jam 是甜而沒有天然藍梅酸香的現成貨色,味道無喱性格,不吃也罷

食物 so far so disappointing,我們最後也選擇不吃完,以洩心頭之恨。

大蝗蟲選了 Earl Grey 作餐飲,以 Ridgways 茶包沖泡,並奉上冰牛奶,淺嚐過後卻沒甚麼印象。

埋單每人約 HKD125,或許這裡其實是咖啡店,或許我們來「吃東西」而不「喝咖啡」是我們戇 x,對食物的印象卻離「全軍覆沒」也不遠矣不會再來了。
味道:1.5/5
環境:3.5/5
服務:3/5

mini dans la ville
上環文咸東街 22-26 號柏廷坊地下閣樓
http://www.minidlv.com

1 comment:

  1. That. Was. Absolutely. Horrid.

    Toast was crap too.
    Cheese worst I've ever had.

    DU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