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9

望塵追跡 @ Here’s Looking At You

18-8-2019

洛杉機 的景點總是散散落落,星期日的觀光計劃只有一千零一個有齊圖書館、藝術館及植物園的 The Huntington,逐打算在附近吃 brunch 才入場,然而在 Google 地圖「碌」了好一陣子,方發現遊園本身面積超大,除非在場內吃 fake Chinese food 吧,否則稍微吸引的餐廳與遊園之間起碼是徒歩 30 分的距離 — 唉,那還是在酒店附近吃完 Here's Looking At You 才出發好了。


早已預計星期日 brunch 時段會非常旺場,不容有失的我們差不多一個月前已網上訂位;結果到步當天我們準時 11:00am 到達,坐下不足半小時,餐廳卻已全院滿座;還不到中午,門外更站了 5、6 人在等位!

日光日白不想喝酒,看中那一款 non-alcoholic mocktail 店員卻說暫時未有供應,幸而她同時推薦了 Green Matcha Piña Colada (USD7) 說 "really good" 云云,也試試吧。喝起來抹茶味頗香濃點 yogurty,不會太甜,味道又真的不錯啊。


大蝗蟲點了有酒精的 Our Mai Tai Resurrection - house-aged Wray and Nephew Overproof Jamaican rum, our orgeat & curacao, demerera, lime (USD20),我呷了一口後的結論是一個字 —「啃」!


Bub & grandma's bread, shiitake butter, sea salt (USD7):order 這一味主要因為被 "shiitake butter" 吸引了,可惜冬菇香味比預期 subtle 得多;厚切 sourdough 麵包反而甚有驚喜,咬下熱辣鬆脆又有炭烤香味,空口吃已非常好吃啊。 


Smoked white fish, øland, green tomato, red onion, radish (USD15) 是我的主食,煙燻魚肉蠻鹹的,有濃濃煙燻香味,baby gem 生菜(好似係,除非唔係)也爽口帶清甜;旁邊另有一些紫洋蔥、綠蕃茄及薄片紅心大根,可惜吃起來全都乾乾的又沒啥味道,可以不試。Sourdough toast 則絕對是 deal breaker,上檯時已是焦頭爛額的賣相,咬了一口也果然是苦不堪言的味道,媽呀!燶到咁,點食呀大佬?


隨 smoked fish 多士還奉上 辣醬,味道是韓式的,但與燻魚抹醬丁點不夾,頗不明所以的說。


大蝗蟲點了 steak n' eggs - ribeye, 2x hen eggs, jus, green garlic butter (USD26),這個就味道勝於賣相了 — scrambled eggs 炒得偏熟,幸而蛋味頗香,調味也得宜,也不錯;Rib eye 肉質軟嫩,肉味也不賴,且 season 得不錯;面頭還有香濃的 green garlic butter,只是份量有點太多而已。


至於散點作配菜的 curly fries (USD4),集鹹、脆、熱於一身,炸得不油膩,每一條也有 paprika 的辛香,好吃。


連 tip 埋單每人 USD52.5(以 USD1.00 = HKD7.8 的匯率計算,約 HKD409.5),不便宜,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難怪其門如市吧。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5

Here's Looking at You

3901 West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0, USA
http://www.hereslookingatyoul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