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住家」,就是「喜」的原因 @ 紅雙喜

28-1-2013

繼續是 random 到爆的午間「出走」分享,在公司樓下跳上了一輛往半山區的巴士,坐到堅道下車,並向下走到 SoHo 區,全程不用 10 分鐘,比以往從恒生那邊的自動電梯向上「爬」省時得多了,嘿嘿。走著走著,又來到 La Marmite 的門前,是日卻又不想吃得太貴,不如試試隔壁的紅雙喜?最貴的一款 set lunch 也不過 HKD78,即使不好吃也不怕太肉赤嘛,哈哈。

Set lunch 餐牌是手寫的,不知是否像茶餐廳午餐般天天新款、日日不同呢?


對 green salad 從沒好感,頭盤當然選喝中式老火湯。是日的蘋果雪耳紅蘿蔔煲瘦肉湯底質地甚為杰身,是雪耳煲至融化了吧?喝起來倒是醇美潤,沒甚麼油份,也沒半點 MSG 的痕跡,甚至比我家的同類湯水更好喝啊。

一向愛麵多於飯,主食自然點了花雕醉雞湯麵 Noodles in soup w/ drunken chicken (HKD58)。雞件大多是雞翼位置,浸得入味,酒味香而不苦澀,肉質也嫩滑不硬,不錯啊!麵條是扁麵,slurp 起來滑如絲,卻煮得偏腍身,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湯底味道淡淡的,還好也繼續是沒 MSG 的住家味,也收貨吧;其他配料還有嫩綠無渣的菜心非我所好的新鮮冬菇。

餐飲熱奶茶則原來是英式,喝起來當然不及港式的濃、滑,不過配套不錯就是了,至少旁邊奉上的鮮奶是熱的

在上班的日子吃到一頓「住家」味道的午飯,幾時也是窩心的。埋單 HKD58,非常划算(吃翠華絕對不止這個價錢吧?)會再來啊。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紅雙喜 (Double Happiness Cafe)

中環士丹頓街 48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ouble-Happiness-Cafe-紅雙喜/1172285316269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