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November 2019

品貌非凡 @ 車品品 精品小食

22-10-2019

晚上要到 大角咀「開工」,報到前有差不多 1 小時吃飯地點更鄰近 車品品 重開後的工廠大廈新址,我倆也放心上去吃糯米飯做晚餐了,呵呵。


入座後研究吃啥之際,老闆娘端出一小碟 心裡美 請我們吃,謝謝啊!賣相有點像西瓜,實為紅紅的甘酢大根,吃起來爽,醃漬得少甜大大大酸,非常開胃呢。

今時今日有賣的食物種類已大幅減少,以前最愛的魯肉餃也停止供應了;幸而還有 碗仔翅 (HKD30),是日吃到的比印象中杰身了一點點,湯底卻仍然清鮮醇美,喝罷完全不會口渴,正!餸料也依舊極多,舀下每一匙也有大量冬菇、木耳、雞肉絲及粉絲,超晒班的經典之作也。


四季攬炒你老味糯米飯 (HKD30):面頭黑色一 pat 嘢由欖菜、欖角、黑水欖混合而成,鹹香卻細緻,也毫不油膩,效果的確如老闆娘所言「好過加黑松露」耶,哈哈。糯米飯是黏糯的,不算乾身,卻因為內裡混了大量蝦米、臘肉之類的臘味,還加了蔥花及花生,吃起來每一口都是滿滿 umami,同時卻帶點脆口,感覺飽肚卻清爽不膩,好吃。


冷葷紅燒鮑魚 (HKD50):鮑魚本身炆得軟糯軟滑,但我覺得 茅台花膠汁 才是主角 — 顏色深沉而乾淨,質地濃稠,味道芳香、甘醇、馥郁,鹹甜剛好,超喜歡!只拿醬汁來撈蝦子麵的話,相信也會好吃得飛天啊。


飲品選了 熱冬瓜茶 (HKD25),喝起來是非常濃郁的冬瓜香味,也非常的甜,但不是下糖漿太多那種「乸」喉的甜,反而是很潤喉的感覺 — 如果你喝過「黑糖老陳皮燉檸檬」的話,應該會明白「甜得來舒服」是怎樣的一回事啦,哈哈。


大蝗蟲 熱車金金 (HKD25) 其實是奶茶,據悉茶底是自家 blend,不屬 bold flavours,也不是茶餐廳奶茶的味道,反而是清麗細膩的香醇,頗有鍋煮奶茶的風格,不用下糖也好喝呢。


埋單每人 HKD95,食物美味、用心依然,老闆娘也依舊健談好客,大滿足です! 

味道:5/5
環境:4/5
服務:5/5

車品品 精品小食 (Bon Bon Café)

大角咀櫸樹街 43-45 號其士工業大廈 9 樓 B 室
http://www.facebook.com/bon2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