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December 2019

pancake house 的 pancake 早餐 @ IHOP

16-8-2019

在 洛杉磯 抵達酒店 check in 時已差不多 1:30am,第二天決定有咁 hea 得咁 hea,睡至 11 時才施施然出門吃個早午餐,哈哈。人在美國,吃 brunch 當然不得不試試 buttermilk pancakes,而想得到最「
美式經典」(quintessentially American)  all-day 早餐體驗嘛24 小時營業的連鎖店 IHOP 大概是最佳選擇了吧,哈哈。

平日約 11:30am 左右到步,是要輪籌等位的,餐廳入口的偏廳更坐了 20 多人在等叫號!幸而我們完全不趕時間,最後也只是等了 20 分鐘左右便獲安排入座。


我們點了一人一份 Create Your Pancake Combo (choice of any 2 same-flavored pancakes) - Pick your pancakes + 2 Eggs your way + 2 Bacon or sausage + Hash browns (USD13.19)。下圖是我的選擇,煎埋一齊的兩隻 over easy 蛋並沒焦脆的燶邊,幸而蛋黃是流心的,也煎得不錯;煙肉鹹鹹的合乎預期,同時卻又有帶甜的煙燻香味,且煎得鬆脆不硬,好吃!Hashbrown 則是刨至超幼細的煎薯絲餅,表面香脆無比,中間則是軟軟、沙沙的口感,薯味濃郁,我甚至想起瑞士式 rösti,不錯啊。

兩件班戟選了原味 original buttermilk,煎功是不錯的,吃起來頗鬆軟,但粉真的有點多,牛油份量也略為不夠。至於檯上供食客自己落的 syrups4 款口味當中我只對 old fashioned 原味有興趣,澆一圈糖漿到班戟上再吃,立即變成在吃老麥 hotcakes 的感覺,哈哈。

大蝗蟲的 combo 則選了 scrambled eggs 與 sausage,前者看起來不怎油滑,幸而吃起來也炒得不嚡;後者則是豬肉腸,質地比英式的 firm,味道偏鹹,但很 herby,整體而言比預期好吃。


飲品則選了 Tropicana lemonade (USD3.09) 及 lemonade iced tea (USD3.09),而由於餐牌都講明是 Tropicana 來的了,味道如何固然沒啥好談啦;free refill 或許是唯一值得一提之處,然而其實第一杯本身已超大杯,我們連第一杯也喝不完呢。


連 tip 埋單每人約 USD18.7(以 USD1.00 = HKD7.8 計算,約 HKD145.9),不知怎的很有吃完茶餐廳的感覺耶,哈哈。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

IHOP

3165 West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0, USA
http://www.iho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