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8

唔使排隊的日式 burger shack @ 5019 Premium Factory

近日與 漢堡包 有關的飲食熱話總是 Shake Shack 與 Five Guys 之爭,不過我既沒搶頭香的特殊僻好又極討厭排隊,所以兩者也還沒吃過,反而仍在 post 人氣遠不及兩間美國過江龍的 5019 Premium Factory,哈哈。
以前 Sift 的位置(攝於 2018 年 12 月中旬)

據悉它是來自日本的漢堡專門店,總店在四国的高知市,招牌叫「龍馬バーガー」,漢堡扒以外成份又煎蛋又鰹魚花又茄子的,齋聽都知自己一定食唔晒 — 所以我只點了「少料」得多的 avocado burger (regular HKD120) 囉,哈哈。
還有同行大蝗蟲的 cheese burger 及朋友 V 的 egg burger
(攝於 2018 年 10 月下旬)

厚厚的和牛 patty 煎至 medium 合乎預期,咬下鬆化、軟滑,肉汁豐盛,肉味也香濃,高水準之作呢。其他配料也不馬虎,生菜、蕃茄新鮮清爽,熟透的牛油果更是香滑豐腴,正呀喂!旁邊的沙律及 連皮薯條 只吃了後者炸得香脆不油,且下鹽充足,連帶薯味也特別香濃好吃。
(攝於 2018 年 10 月下旬)
(攝於 2018 年 10 月下旬)

漢堡以外還吃了 雞翼sweetspicy 或 half & half 當中我們當然選後者 (HKD98),哈哈。雞中翼該是焗的吧,spicy 是酸酸辣辣的,"sweet" 那款則是普通香草蜜糖雞翼的味道,可惜兩者的肉同樣略為嚡身 mushy 啊?整體印象普通。
(攝於 2018 年 10 月下旬)

埋單每人約 HKD175,不算便宜,但漢堡包真的好吃耶,可以一試啊
(攝於 2018 年 10 月下旬)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3.5/5

5019 Premium Factory
中環嘉咸街 46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goingbur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