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thy rod and staff, they comfort me @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24-3-2014

下午在旺角、太子東奔西走,囤積已久的私事也終於辦好一點點。時近 4:30pm,不如先吃個下午茶才繼續努力?人在旺角差館一帶,本打算到居廬  waffle,到步時小店卻已滿座,食客們看起來也不像有意在短期內離開,唯有轉到警察會後面的 牧羊少年 碰碰運氣吧。第一次踏足這邊的白楊街,看到這裡的門面設計,不知怎的,很有「台北」的感覺呢。

Café 以「旅行」為主題,環境裝修如是,書櫃上的 collection 亦如是,除了一般旅遊指南,還有大量 travel literature 供客人借閱 — 可惜 10 本有 9 本也是简体的啦,工作上睇唔少殘體字商業文件的我,頓時唔想睇了

墨水喝不下,還是喝茶、啡吧。大蝗蟲的 caffè latte 我試了一口,奶味香,咖啡底也厚身,雖然有丁點澀口的 aftertaste,不過也屬可以接受,整體表現不差的。

自己則點了蘋果玫瑰紅茶,冰冷、清香,甜度低,蘋果、玫瑰花的味道同樣天然,沒投訴的空間了。

想吃 waffle,見這裡也有供應,當然又來一份香蕉朱古力窩夫配雪糕Waffle 不脆,但吃起來熱烘烘又 QQ 的,濕度剛好,蛋味也非常濃厚,喜歡啊!配套方面,剛熟的香蕉香甜不糊爛,whipped cream 輕巧香滑不太甜,內有 chocolate chips 的朱古力雪糕品質也不差,朱古力醬則與老麥雪糕新地的朱古力醬一模一樣 — 所以嘛,朱古力醬我們幾乎沒碰,哈哈。

埋單每人約 HKD70,不錯的地方,會考慮再來的啊。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3/5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The Alchemist Cafe Bistro)
太子白楊街 27-29 號嘉安大廈地下 1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thealchemistcafebist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