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ャャウ @ 丸亀製麺

11-12-2012

沒聽過這裡的名字,早前在 Facebook 看見食友貼了這家丸亀製麺(據說本店在関西的加古川)「快將開業」的照片,卻非常有興趣,或許是得悉香港終於多開一間うどん処而興奮?很久沒吃過好吃的
うどん了

這裡的運作模式是 (1) 先 order 烏冬,繼而 (2) 自行夾下心儀的炸物,然後 (3) 付鈔,(4) 入座前則自行在 counter 添加調味料。嗯,有點 "canteen" 的感覺。

這裡主打釜揚げうどん,我卻因為「明太子」三個字,選了明太釜玉うどん (HKD43),哈哈。由於面頭已有一 pat 明太子拌うどん吃,也就沒有額外添加鰹醤油了。うどん溫吞吞的,韌度一般;」是煮得不錯的温泉玉子(亦可選生玉子),明太子卻是不香、不算辣及只吃到鹹味的紅色物質,怎麼搞的啦?還有自行添加的蔥花天ぷら碎,後者是又油又不脆的,令人沮喪。

了三款天ぷら,其中えび剛炸起的,熱度也就最高,吃起來外鬆脆內爽口,算是這樣;不是剛炸起的ちくわ天甚油膩又粉粉實實,可以不試。

イカ,魷魚鬚本身偏韌,外皮則是一咬即「脫殼」,又是可以不試之徒。

埋單 HKD70,吃得不甚滿意,沒興趣再來。

味道:2/5
環境:2.5/5
服務:3/5

丸亀製麺 (Marugame Seimen)

尖沙咀彌敦道 63 號 iSQUARE 國際廣場 6 樓 609 號舖
http://www.toridoll.com/shop/marug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