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秀色,可餐嗎?@ 秀殿

13-12-2012

星期四下班後如常到港島東上課,下課後也如常到可「轉車」的區域吃 late dinner。是日約 9:30pm 到達銅鑼灣,又想吃日本嘢,卻不想吃得太破費(i.e. 天膳月磯五箇山一類的鮨処免問!)或太熱氣(i.e. 和居和居免問!),想著想著,不如上來 walk in 碰碰運氣?也差不多 10:00pm 了,人潮理應散咁 d 了吧?

果然,walk in 入座是成功的,我們剛好「攝」到近門口的 2 人座位,settle down 後也隨即點來一款分吃的小食,當然還有一人一客オムライス。

小吃是吉列炸芝士,不論賣相或味道也Sumi Yakitori 供應的一模一樣,定是來貨吧?然而吃起來脆口不油也不甩皮,炸功倒是不錯的

主食とろふわオムライス(デミグラスソース),也就是 demi-glace au boeuf 醬汁版本的奄列飯(註:不是「蛋包飯」!)。奄列吃起來帶陣陣忌廉的味道,做得軟滑濕潤,火喉不錯啊!Demi-glace sauce 則先吃到濃縮的燉牛肉的味道,繼而帶不輕的酸味,味道也不錯,然而還是盛八食堂たまご那帶蔬菜甜味的牛肉汁較對我的胃口。飯底則是 standard 的茄汁炒飯,吃起來有點削,且混了一粒粒我最不喜歡的青椒,恕我不懂欣賞了。

大蝗蟲的とろふわオムライス(トマトソース)就是配蕃茄汁的奄列飯,茄汁不會太酸,也略帶洋蔥的甜味,配上同樣濕軟的蛋同吃,效果也不錯。

另點了一客 calpis water,竟是有汽的?是店方錯來了 calpis soda 嗎?

埋單每人約 HKD160,印象是正面的,但要一個月的 advance booking 才有得吃嗎?又好像不值喎。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5

秀殿 (Hidden Kitchen)

銅鑼灣渣甸街 54-58 號富盛商業大廈 3 樓 D 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秀殿-Kitchen-Hidden/2909752810102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