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6

速戰速決 30 分,但 out of 幾多?@ New Istanbul Kebab

16-4-2016

上次去了亞士厘道的 27 Kebab House 晚膳,從入座、點菜至埋單走人,前後竟然半小時搞得掂,看來kebab 也是聽音樂會前快、靚、正晚餐選擇喎。兩星期後又在文化中心有節目,試試尖沙咀另一邊的另一間 kebab 店如何?

選了 lamb steak with chips (HKD98),羊扒的香料下得非常重手,吃起來則主要是 cumin 及 oregano 的味道,但肉質實在硬柴了,咬到牙骹軟耶!旁邊的薯條炸得脆口不油,不過真的炸完就算,完全沒下鹽,惟有出動檯上無料供應的 garlic yogurt sauce 吧。至於大蝗蟲的 lamb döner with chips (HKD88),羊肉片沒我的羊扒咁硬,不過也非常嚡口,麻麻哋。

飲品選了 Turkish coffee (HKD20),齋喝苦如中藥,下了一匙的糖再喝,仍然苦得受不了,而且質地超級「粉口」,喝至最後杯底更是積聚了大量沉澱物。不知正宗的土耳其咖啡是否真的是這樣子,對第一次喝此品的我而言只能說句不懂欣賞了吧

埋單每人 HKD113,從入座至吃罷埋單走人,是次同樣半小時內搞得掂,但這裡的食物比上次嗰間遜色多啦,試過便算了。
味道:2/5
環境:2/5
服務:3/5

New Istanbul Kebab
尖沙咀赫德道 1-3 號利威商業大廈地下 8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NewIstanbulKeba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