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20

早霸王 @ Ulrich

25-11-2019

話說我們在 維也納 下榻的酒店 check in 時 front desk 的姐姐主動推薦吃早餐的地方,因為她自己非常喜歡吃早餐,她寫給我們的 6、7 間個名,在 Instagram 找到的料理写真還比我出發前用 Google 地圖找到的其他地方吸引得多,正呀喂!可惜我們的行程只容得下一千零一間咁多,而最後選了 Ulrich,也純粹因為它是酒店周辺徒步可達的店而已。

點了 smashed avocado - avocado mash on toasted sourdough bread, beetroot hummus, cashew nuts, dukkah, chilli (EUR5.5) smoked salmon (EUR4)。牛油果不算香濃豐腴,幸而也夠軟、夠「茸」,不會因為青檸汁下太多而太酸,份量也 decent,配以麥香不錯的酸種麵包多士,OK 啦。旁邊追加的煙三文魚有點鹹,但與調味偏輕手的牛油果同吃,就剛好了。最好吃的反而是紅紅的甜菜頭 hummus,很香耶。

大蝗蟲點了 scrambled eggs - 3 eggs, chive, pumpkin seed oil, radish, toasted perennial rye bread (EUR6.8) 
+ ham from Thum (EUR2)。我試了一點點炒蛋與火腿,前者都炒得好熟吓,也略為下鹽不夠;後者則鬆化不乾,不過味道沒啥特別 。



早餐少不了咖啡,可惜 flat white - double espresso, milk, served in a glass (EUR4.5) 入口太熱,奶泡也有點鬆散,espresso 底也有點焦;整體而言雖然未算難喝,但與精品咖啡店比較的話,則明顯完全不入流了,哈。


埋單每人約 EUR14.5
(以當時 EUR1.00 = HKD8.6 的匯率計算,約 HKD124.7),印象也不錯,吃罷也剛好夠頂一個早上而不影響 3 小時後吃《米芝蓮》二星午餐的胃口,呵呵。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Ulrich

Sankt-Ulrichs-Platz 1, A-1070 Wien, Austria
http://ulrichwien.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