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20

B+ 味道,A+ 良心 @ C+ Burger

每次往郵局取件後打道回府,水街C+ Burger 幾乎是必經之路,每次經過也總是擠滿放 lunch 的中學生;本來也不以為然,但後來得悉它「黃到發光」,當然又是找藉口過去試試,順道「懲罰」一下良心小店嘛,呵呵 
(攝於 2019 年 11 月中旬)

第一次來,點了 特濃芝士漢堡 (HKD45) 跟 薯條 + 汽水/咖啡套餐 (+HKD18)。飲品選 Coke Zero 純粹因為店員說「今日得汽水」;薯條 則是港式波浪薯條,味道 standard 無特色,幸而炸功不錯,夠脆,也不油膩,蘸點茄汁又是一條好漢,嘿嘿。

(攝於 2019 年 11 月中旬)

至於漢堡包,牛肉 patty 蠻厚身的,雖煎至全熟,但質地鬆軟濕潤,肉味也香濃,比預期好吃耶!特濃芝士 份量不少,也「拉絲」,惟味道偏淡,不禁想起「那些年」不時吃的 Pizza Hut,哈哈。配菜反而頗有驚喜,生菜、蕃茄非常爽甜,感覺蠻新鮮的,紫洋蔥也爽而不會辛辣;包身則沒啥特別,只是面頭麵粉有點多而已。作為 HKD45 的貨仔,這牛肉漢堡丁點不失禮啊。

(攝於 2019 年 11 月中旬)

另一次散點了 黑松露芝士漢堡 (HKD46)。牛肉 patty 依舊是全熟,但依舊肉味香濃,質地不乾不嚡,依舊喜歡!黑松露則當然只是黑松露醬,還要黐晒落芝士度,但很香濃啊,40 幾蚊而言算是超額完成了。

(攝於 2019 年 12 月中旬)

旁邊的 香草芝士條 (HKD28) 賣相不錯,外層麵包糠炸皮也非常脆口,可惜內裡的芝士是實實的,吃得很沒趣。一客三小條賣 HKD28,可以更好吧。
(攝於 2019 年 12 月中旬)
(攝於 2019 年 12 月中旬)

至於坐街邊嘛,天氣涼涼哋的話其實都 OK;店子有提供 即棄膠手套雖然不太環保,但在街邊檔也可以雙手滴油不沾的大口大口吃漢堡,其實是頗貼心的安排呢。

(攝於 2019 年 12 月中旬)

或許這裡不能跟百幾兩百蚊一位的 Honbo 或 Electric Ave 平排比較,然而當你身上只有幾十蚊已可以吃得很豐富,burger 更是做得有板有眼,值得支持啊。下次再來,想試埋「菠蘿煙肉漢堡」兼 change to chicken for free 呢。

(攝於 2019 年 11 月中旬)

味道:3.5/5

環境:2/5
服務:3.5/5

C+ Burger

西營盤水街 10C 號/第三街 168-170 號地下 6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c.burger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