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20

梳乎不梳乎 @ Souffle’s

19-8-2019

洛杉機 3 天「自私行」後便是會合大夥兒的時候,然而根據出發前早已做好的資料搜集,集合地點 1km 範圍內也無啖好食,我們還是先在酒店附近吃個早餐,吃完才退房出發好了。用 Google 地圖找到 Souffle's,Google 上的料理写真大多是 梳乎厘班戟官方網頁全是韓文來的 — 就是韓國人開的 café 吧?

點了 strawberry souffle pancake (USD11.99)。面頭的一 pat pat 粉紅色是混了士多啤梨粒的士多啤梨忌廉,味道天然不「藥水」,士多啤梨也頗甜美,滿意的。

下面的梳乎厘班戟則是 a stack of two,做得鬆軟濕潤,印象蠻不錯,不過就當然不能與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平排比較吧 — 不論是「空氣感」還是蛋香日本店也拋離這裡幾十條街啊,哈哈

大蝗蟲點了 plain souffle pancake (USD10),面頭有一大 pat 忌廉,周邊則有一些像是粟米片般的甜甜脆脆點子。我試了一點點忌廉,打得很輕柔呢,奶香不錯,也不會太甜,比預期好吃。

梳乎厘班戟以外,大蝗蟲還點了一份 crunchy French toast (USD11),這個就比班戟差得多了 — 炸麵包咬下是先脆後硬,中間既乾且 doughy,蛋香更是零 — 究竟有無真係浸過蛋漿、牛奶㗎?乾硬到咁嘅喂!?

吃早餐少不了咖啡,同時卻又對「不是精品咖啡店」的咖啡沒信心,最後隨便點了最便宜的 house coffee (USD3.5) 旨在上上電;而不知是否因為期望不高,黑咖啡又比預期 drinkable 喎,嘿嘿。


連 tip 埋單每人約 USD23(以 USD1.00 = HKD7.8 的匯率計算,約 HKD179.4)。KoreaTown,有緣再會吧!
味道:3.25/5
環境:3.5/5
服務:3/5

Souffle's
3801 West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0, USA
http://souffles.business.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