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醬油湯底不只是醬油!@ 麺一

21-5-2011

香港的ラーメン店愈開愈多,也有愈做愈接近日本當地ラーメン質素趨勢,可惜云云新店當中,仍不乏混水摸魚之輩,這裡便是一例。

這裡免費供應的是凍水,雖說至少比熱呼呼的茶好一點,感覺卻很「水喉水」,喝水喝到 "metallic" 的味道,討厭。

主食點了醬油湯底叉燒拉麵 (好像是 HKD55):叉燒是豬肩肉位置,吃起來偏硬實,還帶有油溢味及「包裝膠」的怪味(!),難吃!半隻雞蛋的蛋黃不夠溏心,顏色偏淡(是「籠裡雞」產品吧?),吃起來無甚味道,也略乾了一點,不好吃。

湯底亦同樣不濟,味道如豉油溝水,多喝兩口還口渴非常,店方不是真的以為「醬油湯底」下了「醬油」就得吧!?

麵條帶微微的鹼水味,然而至少不會煮至軟撻撻,也不至於難以入口。

放低 HKD55,吃得很不爽,不會再來。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3/5

北海ら一めん  麺一
旺角/太子弼街 81 號地下 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