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吃一口台式快餐 @ 小倆口台式漢堡蛋餅專賣店

25-2-2013

不知怎的,星期一除了充滿 Monday blues,整個早上更是完全不想見人,辛苦捱到終於放 lunch,不獨自「出走」冷靜一下也真不行。本打算到烏龍苑吃鹽酥雞鍋燒麵,1:15pm 到達卻是一條友也容不下,兜兜轉轉只好返回電氣道一帶再想辦法。走著走著,來到這家黃澄澄的小倆口門前,店主見我停了下來看餐牌,便非常熱情的說「試吓我哋個蛋餅吖,肉鬆蛋餅好好食㗎」。反正我沒吃過這款台式小吃,又坐下試試如何?


一客蛋餅,加一個漢堡,作為一條友的午餐,好夠食了吧。

餐牌上的食物款式不少,不過也不算太複雜,且招牌菜式已標上「手指公」圖案,對第一次光顧的我實在非常受用。


先來店主大力推薦的肉鬆蛋餅 (HKD25),
薄餅皮質地 QQ 的,吃起來滿有蛋香,肉鬆餡料也又甜又乾爽。嗯,又真的幾好吃喎。

黃金蝦排堡 (HKD35):包身是
全麥芝麻包,吃起來熱辣鬆脆,麥香豐盈,還有隱隱的芝麻香,不錯啊!「蝦排」即是蝦膠餅,不算彈口,但也炸得鬆化,吃起來微甜不油膩,也好吃;少量醬汁味,味道有點像平日用來腸粉的甜醬,頗惹味;其他配料還有蕃茄及生菜,兩者也非常新鮮清爽。整體而言,好吃。

台式黑糖奶茶(單點 HKD18)是即煮的,等了很久之餘,serve 時更是非常滾燙,可惜喝起來只是普通台式「奶綠」的味道,沒啥黑糖香啦?印象麻麻哋而已。

埋單 HKD55,食物真不錯,不介意包、邊吃二手煙的話(這裡始終是「街邊檔」嘛!),堂食也算值得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2.5/5
服務:4/5

小倆口台式漢堡蛋餅專賣店 (S-Yoco)

天后電氣道 96 號地下 4A 號舖(清風街入)
http://www.facebook.com/SYoco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