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have breakfast lah! @ Asian Twist

16-2-2013

平日吃早餐,只會在上班途中「順便」買麵包回公司吃,working Saturday 卻總會在外面吃埋早餐才回公司,而 so far 最喜歡光顧的,絕非這家「骨子裡其實是 Toast Box」的 Asian Twist 莫屬。原因嗎?就是相對性的快、幾靚及幾正,公司始終不在勝香園新香園附近,沒太多便宜又好吃的早餐選擇啊。


最喜歡吃的是 Hebi Hiam soft bun,soft bun 本身是微甜帶奶香的,有點像美心的「排包」,烘過後底部鬆脆、面層及中間則非常軟熟,單是包身已非常好吃。


Hebi Hiam 中文譯作「潮州辣蝦米」,一粒粒硬身的東西應該就是以辣油炒過的蝦米吧。味道有點像 sambal,又有點像 XO 醬,鹹鮮辣勁十足,再跟 soft bun 鹹甜交錯,味道豐富也非常惹味,好吃啊!

最常喝的則是配煉奶的熱 teh,吃早餐沒奶茶咖啡怎行啦?這杯「茶走」,是新加坡式早餐的必需品吧。


這裡的「多士 + 兩隻蛋 + 飲品」套餐不能「唔要蛋」(上次來那店員的「斬釘截鐵」令人至今難忘!),然而合共 HKD37 的單點多士、飲品,其實也只是比套餐貴 HKD1。加埋 10% 埋單約 HKD41。抵吃與否是見仁見智吧,不過 IFC 而言已算是低消費了。

味道:3.5/5    *註:只限 Hebi Hiam soft bun
環境:3/5
服務:3/5

Asian Twist

中環港景街 1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 2 樓 2017 號舖
http://www.toastbox.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