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6

食意粉吧 @ EAT.it

24-4-2016

不時在家自己煮意粉吃,但要吃新鮮意粉嗎?實在不得「假外求」了— 土地問題呀!蚊型廚房邊有位自己搓麵團呀!

從不用現成意粉醬,所以常煮最簡單的蒜片辣椒橄欖油意粉

要在銅鑼灣找個消費平易近人一點的地方
鮮製意粉一直只知道樓上餐廳 Involtini,直至最近閒逛 Instagram 時發現喜喜附近的 EAT.it 原來有百幾二百蚊一客的 housemade 意粉供應,當然又去試試

這裡的運作模式與 Ramen Champion 差不多,入場後店方會給你一張卡 ("GRAB.It"),食客可自行到 antipasti、pizza、pasta 各個檔口 order 食物、記帳 ("ORDER.it"),吃完 ("EAT.it") 離開時才一次過在出口付鈔 ("PAY.it")

等吃之際,大蝗蟲買了一杯 blood orange juice (HKD58),我也當然不客氣的呷了幾口,嘿嘿。味道與一般「普通版」的鮮榨橙汁無異,但喝起來完全不凍的 這樣子賣 HKD58 一杯,抵喝與否,都唔使我多講了吧。

意粉選了黑漆漆的 nero di seppia - squid ink sauce, octopus, scallop (HKD148) 配 tagliolini鮮製意粉薄身爽滑帶韌性,墨汁也鮮香無比,還有軟熟不韌的八爪魚,以及不算超嫩但超鮮美的帶子,味道不錯。

不過嘛,吃至最後方發現碟底原來幾多油吓,有改善空間的

至於大蝗蟲的 ravioli organici alla rapa rossa con gorgonzola e radicchio (organic beetroot ravioli with red chicory and gorgonzola sauce) (HKD168),我吃了一隻 ravioli,gorgonzola 藍芝士醬汁又濃又膩,質地也略為太杰撻撻,幸而也吃到紅菜頭內餡的甘甜;不過嘛,與 Doppio Zero 的鎮店 beetroot ravioli 平排比較的話,就輸人好多條街了。

餐後想喝杯咖啡或吃個甜品,但見這裡的咖啡只是 Lavazza 出品,好像沒啥特別,倒不如吃 gelato 吧,每球只賣 HKD22,好像蠻抵吃啊?可惜,士多啤梨 那一款實在太重奶味了,質地也毫不幼滑,吃到「索索」聲之餘又有冰粒,朱古力榛子 的一款更帶點「粉口」,而且朱古力味又淡又假,完全不行。嗯,這就是 "cheap things no good, good things no cheap" 的「真諦」了吧(捏一把冷汗)

埋單每人 HKD209,銅鑼灣而言消費不算太高,不過是日吃完印象好壞參半,試過便算嚕。
味道:3.25/5
環境:3/5
服務:3/5

EAT.it
銅鑼灣京士頓街 9 號地下 1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italyeat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