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6

何不飲招牌啡欸?@ Y... Not? Coffee Engineer

我不是文青,也不是咖啡達人,但偏偏喜歡「追咖啡店」,甚至會為一杯奶啡在中、上環爬上爬落或是在西區東奔西走,所以某個晚上往銅鑼灣廣場二期吃飯,離開時看到 ground floor 開了一間看起來不像是大型連鎖品牌的 Y Not,隔了兩、三天已急不及待去喝杯咖啡啦,哈哈
(攝於 2015 年 12 月初)

第一次本打算又喝 flat white,到步卻看到餐牌上有一款 YNot signature latte,就是招牌項目吧?而根據店長(?)的解說,這一款較一般 caffè latte 低溫」奶泡會打得更綿密」「喝起來會更 creamy」店方亦建議喝時不加糖 — 咦,完全就是我喜歡的 espresso-based 咖啡耶!二話不說又來一杯熱飲的 Red size(12oz;i.e. 最小杯) (HKD37) 試試。
(攝於 2015 年 12 月初)

跟店方單聲「我喺度飲的,可唔可以唔要紙杯?」,店方果然給我瓦杯了,而且 "Red" size 又堅係用紅色杯喎,哈哈。奶泡入口屬「溫暖」吧,但質地超級幼滑,帶點 nutty 的 espresso 底也甚得我心,好喝啊。
(攝於 2015 年 12 月初)

另一次來也點了店子的另一招牌 — 凍飲的 nitro coffee (HKD48) 是也!賣相蠻像 Guinness 的,喝起來氣泡沒預期多,但甘甘涼涼又帶點滑溜,感覺像是加強版的 Americano,但當然不會像 espresso 般濃縮吞下的一刻還有點像是 almond 的 aftertaste,有趣而味道不錯。還記得以前喝過另一咖啡店的 nitro coffee,印象一般般,但這裡的好喝多啦,值得一試啊。
(攝於 2016 年 3 月初)

味道:4/5
環境:2.5/5
服務:4/5

Y... Not? Coffee Engineer
銅鑼灣駱克道 463-483 號銅鑼灣廣場二期地下 G02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coffeey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