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大幅下斜的鴨巴甸街 @ Aberdeen Street

28-11-2013

繼續「出走」「random 吃」,繼續又是搭了往半山區的巴士在堅道上車。是日沿鴨巴甸街向下走,途中看到這家「鴨巴甸街」地方好像頗舒適,再看過其 Facebook 得悉平日有 set lunch 供應,又進去試試看。


Set lunch 是典型的 starter + main course + dessert or coffee/tea,賣 HKD118 一客,在中環、Soho 的西餐廳而言,算是非常便宜了吧。

從來對沙律可免則免(Beautifood、Dressed 一類的專門店除外),頭盤當然選 potato & leek soup。下 cream 沒預期的重,喝起來薯味很香,且有 leeks 的香味及微爽,質地也頗幼滑,一流的 winter warmer 也。

至於麵包,麥味甚香,卻吃得很辛苦 — 實在非常、非常、非常的硬耶!

湯品不錯,主食 grilled Toulouse sausage, mashed potatoes and grilled vegetables 賣相也不賴,吃起來卻不盡我意。先說 sausage,casing 質地非常韌,內裡的腸肉則非常的鹹,碟底的 onion gravy 也調得偏鹹,都幾難吃的。Grilled vegetables 調味同樣太重手,偏鹹之餘,黑胡椒的味道也太強烈,很刺喉耶!盡量把面頭的 seasoning 抹掉再吃,方發現原來 string beans 甚是爽甜,紅蘿蔔甜而軟硬度剛好,相信本身的新鮮度不錯吧?至於薯蓉,mash 得不算幼細,入口卻頗滑溜,且牛油味非常突出,算是交足功課。

由於 sausage 實在太鹹,結果嘛,吃不完嚕。

吃過鹹食,其實已飽掉 85%,然而見甜品是 lime panna cotta,又抱著「青檸味應該不會膩得去邊啩」的心態叫來試試。奶凍吃起來卻完全沒 lime 的味道,質地也不怎麼滑,唉!早知如此,乾脆喝咖啡算了!

埋單 HKD118,我不知道晚上來吃 tapas 會否好一點,總之 set lunch 麻麻哋就是啦,試過便算了。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5

Aberdeen Street(鴨巴甸街)
中環鴨巴甸街 41-49 號地舖
http://www.aberdeenstreet.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