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無心插柳 quality check @ 蘭桂坊

工作天晚上不是回家吃飯便是吃 OT 外賣,即使到了週末,近來也開始多了「吃自己」,結果嘛,大概只剩午餐還會在外面吃吧。是日來到好久不見的 Westwood Carvery,則是因為更久不見的朋友 P 讓我地方吃 catch-up lunch,且記得年多前與大蝗蟲來過一次後留下極佳的印象,所以放心帶她一起來吃;另外,順便 quality check 一下,看看這裡是否仍屬值得推薦給朋友們吃,嘿嘿。
攝於 2012 年 2 月

2 人只分吃了 starter 及牛扒三文治各一客胃口一般而言,應該好夠食了。Butterfly Jumbo Prawns 是上次也有吃的一味,上檯時是 lukewarm 的,吃起來鹹香爽口,有黑胡椒的香,也帶微微的辣味,好吃。

牛扒三文治,當然就是追加了 crispy onion 的 Westwood 份量 signature prime rib sandwich。慢煮的牛脊肉繼續是軟嫩多汁,且肉香、脂香兼備的上佳貨色,薯條、炸過的小洋蔥繼續香脆不油,旁邊的 jus 繼續帶點酒香及不太鹹,整體表現仍然出色。

埋單每人不用 HKD200,結論嘛,當然是繼續值得推薦吧。
味道:4.5/5
環境:3/5
服務:3.5/5

Westwood Carvery
中環和安里 2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stwood-Carvery/184797351534825
---------------

另一間是沙律店 Beautifood半年前光顧過灣仔總店後,至今難忘,得悉它蘭桂坊開枝散葉,更是超級興奮  平日 lunch hour 也有得吃了!趁氣溫高達 31°C,前來回味一下如何?

繼續 order 了 salad & burrito combo (HKD68),喜歡作新嘗試的我,對沒吃過的 Go Green、Umami Nicoise 及 Salty Lemon & Seared Salmon 卻沒甚麼興趣,沙律最終便選了 Demon Black Caesar - romaine lettuce, cherry tomatoes with bacon-flavoured pulled chicken and Demon Chef's black garlic dressing。撕成「一口」份量的 Romaine lettuce 非常新鮮,吃起來清甜爽脆,且每一片也沾上了 dressing,製作是預期內的認真,只是,是日的 dressing 不論黑蒜味或是蝦醬味也非常 subtle,好像沒上次在灣仔店吃到的惹味?雞絲繼續是 bacon 的味道,吃起來鹹香軟不嚡口,好吃。

Vegetarian Taco Trio - three all vegetarian yuba tacos, roasted pumpkin with cream cheese, eggplant with yellow miso, and porcini mushrooms with onion cream 繼續是「疑似助六寿司」,我也繼續最喜歡牛肝菌的一款,牛肝菌的香氣實在非常濃郁!茄子的一款配上甜味噌,濃甜不膩,也好吃;南瓜餡的吃起來以來自腐皮的甜味為主導。味道沒甚麼特別

連一瓶 San Pellegrino 有汽檸檬汁 (+HKD10) 埋單 HKD78,結論繼續是好吃的。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4/5

Beautifood
中環德己立街 21 號 The Plaza LKF 地下 B 舖
http://www.beautifood.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