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15

踎香港風屋台吃オムライス @ 華記士多

4-7-2015

東奔西跑的一天,西灣河上、下場之間的吃飯時間不足一小時,但不想又吃燒味飯、海南雞、飛碟 或 車仔麵了,不如試試早前在 Instagram 看到的後巷茶檔蛋包飯?自從了 新香園 及 炳記 後,也不知多久沒試過「踎」在街邊吃飯了。


從來愛熱奶茶多於凍,但坐在 30 幾度的室外,還是來一杯凍飲的吧。可惜,茶底非常稀薄,味道也單調,喝著喝著還有澀澀的 aftertaste,不喜歡啊。
其實應該喝凍檸茶吧

有別於「蛋皮完全裹著茄汁飯」格式的傳統オムライス,這裡的 蛋包飯 下面是雞肉炒飯面頭是「トロトロ半熟卵」,再淋上咖喱汁。半熟蛋做得滑溜,但本身下糖太重了吧,味道偏甜啊?カレーソース則典型日式咖喱味道,不辣反甜,應是用了「甘口カレールー」吧?哈哈。

飯底則是港式,吃起來像極豉油皇雞絲炒飯,但味道不錯的。雖然這一定不是正宗オムライス,但我吃得很高興啊,加上只賣 30 幾蚊一份,收貨有餘了

沒試大蝗蟲的 腿腸麵,麵底應是丁麵啦?火腿、腸仔也同樣煎得漂亮大蝗蟲卻說兩者味道怪怪的,「咩牌子嚟㗎」云云嗯,看來我應慶幸我沒試吧

埋單每人約 HKD30,去開西灣河的話,蛋包飯也算值得順道一吃,但專程搭車過來嗎?大佬,咪玩啦。
味道:3.25/5
環境:2/5
服務:4/5

華記士多
西灣河筲箕灣道 48 號地下 3B 號舖(入口在太富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