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15

半麵之交 @ 麵檔

28-6-2015

早前往登龍街途中看到 Nike 專門店那幢大廈的地庫開了一間吃麵的新店,從來愛麵多於飯的我自然有興趣一試;星期日大蝗蟲唔得閒陪我食飯,午餐要自己搞掂,也趁機來吃吃看吧。


各式麵食以外,這裡還供應蒸飯及點心,但我既是為麵而來又只是一條友,簡單一份麵餐,再加一款小食,好夠食了吧。

先來單點的 泡椒鳳爪 (HKD48),吃起來冰涼、大酸、中辣,對不太吃得辣的我而言,味道蠻刺激的質地卻太硬了,完全不爽滑,不討好之餘,也啃得很吃力耶。

「全日套餐」HKD68,包括熱飲及甜品/油菜)的主食選了 手打紫菜墨魚丸湯麵,因為 à la carte 餐牌上有 logo 顯示它為其中一招牌菜。麵條是幼麵,非常爽口,也沒鹼水味,不差啊!湯底香味四溢(是大地魚嗎?),多喝兩口卻偏鹹了一點,可以更好的。紫菜墨魚丸卻是最掃興的一項,完全不夠鬆泡,吃起來甚至彈口得過份,加上紫菜不香,又吃不到墨魚應有的淡淡鮮味,作為当店自慢的菜式也太令失望了吧。

飲品選了熱奶茶,下奶不會太多,但茶澀味也太強勁了吧?喝罷舌頭又有點嚡,跟老麥、美心 MX 的奶茶差不多難喝。好此道者,要避開啊。

食物一般,地方倒是乾淨光猛的,算是「唔打得都睇得吓」吧。

埋單 HKD116,
離開後才醒覺套餐的自選甜品「紅豆綠茶凍」無來到,但既然自己店方一樣「蝦碌」,沒辦法吧;反正 (1) 它只是我不想吃油菜而胡亂選的代替品,且 (2) 單點紫菜墨魚丸麵、熱奶茶加埋都 HKD60 了,HKD8 差額當是俾了加一吧。

沒興趣再來了。
,乜原來是「東海」集團旗下的食店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

麵檔 (Noodle Stand)

銅鑼灣軒尼詩道 482 號泰港大廈地庫 A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noodlestand.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