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6

酒後亂食?@ Ebeneezer's Kebabs and Pizzeria

28-12-2015

談到香港的土耳其 döner kebap 店,大家應該不會未聽過 Ebeneezer's 的大名了吧?一直只見過它在蘭桂坊、亞士厘道及灣仔「酒吧街」的分店,店內空間不大所以主要做 takeaway 生意,某天在鯉景灣亂走一通散步,卻發現中意仿那邊原來有了一大間 Ebeneezer's 的堂食店子,又吃吃如何?或許你會質疑為何流水作業式連鎖店我也會有興趣一試,吃完還寫一篇文章在網誌公開分享,那我在此答你吧 — 因為大鄉里,連 Ebeneezer's 也一次都過囉!滿意未?

店子的「副題」叫 "kebabs & pizzeria",但與此同時又大大隻字寫著  "Middle-Eastern & Indian Cuisine",嗯… 其實就是「飲完酒食嘅嘢」吧?

先來飲品,大蝗蟲的 mango lassi 甜到牙齒也快要掉下來,而我的 sweet lassi 喝起來就是原味 yogurt 的味道啦,不太甜也沒啥特別,可惜略為不夠凍矣

主食選了 Donar (Lamb kebab) - Roasted tender lamb, served in Lebanese pita bread with salad皮是 pita,算不上軟熟,但起碼暖烘烘又沒黏著錫紙,算吧;羊肉味蠻香濃的,但切成一粒粒實在太碎濕濕了,吃起來也又乾又硬,雖然有大量沙律菜幫補一下,不過還是歡「片」成一條條或薄薄一片片的肉好得多耶。醬汁選了 medium spicy garlic dressing蒜味不濃,說是「中辣」但辣勁不弱,怕辣的話要留意啊。

大蝗蟲的 Roast lamb - served with chips 我只吃了一根波浪薯條,炸得很脆,配以綠的 garlic dressing,OOKK 咁啦。

另點了一份 Samosa 當小食,始終這裡自稱 "Middle-Eastern & Indian Cuisine" 嘛,哈哈。外皮吃起來極似 shortcrust,但脆口又算鬆化,也不錯吧?餡料則以 heavily spiced 的薯仔及青豆為主,味道不差,然而作為「用澱粉質包著更多的澱粉質」,固然愈吃飽膩,蘸 mint dressing 同吃也沒太大幫助呢。

忘了埋單幾錢,食物就麻麻哋啦,試過便算了。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Ebeneezer's Kebabs and Pizzeria
西灣河太康街 45 號鯉景灣蘇豪東 B 地下 GB12-14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