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6

弄出真龍蝦包,方為大師釜?@ Master Kama

17-4-2016

托賴阿信屋有幾十蚊一隻的急凍熟龍蝦賣,自己在家弄 lobster roll 頓時變得輕而易舉,不過間中在外面尋找好吃的龍蝦包,其實也是另一番樂趣。近日在 Instagram 看到銅鑼灣開了一間樓上餐廳,
單點一份 lobster roll 只是 HKD200 左右,好奇之下又抓了大蝗蟲一起上去試試。

這裡有個 HKD398 的招牌龍蝦套餐,有齊龍蝦包蒜蓉牛油龍蝦(半份及龍蝦海鮮湯烏冬,惟大蝗蟲說只想吃 lobster roll 及薯條,我對 half lobster 興趣也一般;而既然大蝗蟲吃龍蝦包,那我吃 龍蝦濃湯 (HKD10) 手打烏冬 配 雞扒 (HKD70) 龍蝦 bisque 喝得出真材實料甘濃鮮美不過鹹,而且以石鍋盛著,喝至最後一口仍然熱騰騰,對「湯不熱不喝」的我而言,不錯耶,哈哈。不過嘛,湯一直在「」著,連帶うどん也會愈滾愈軟身,算是避無可避的 tradeoff 吧。

分開上的 雞扒 完全不行吃起來乾柴烈火,還有陣陣燒焦了的苦味醬汁味道也非常「現成」,幾難吃


另追加了 溏心蛋 (+HKD12),原來是味玉喎!浸煮水喉是不錯的,蛋黃又黏又糯,蛋白也不會實實的,惟「味付」得略鹹,下點糖或是多下一點味醂漬け之,相信會更好吃。

大蝗蟲的 lobster roll (HKD188) 嘛,先談旁邊的「雙色」薯條吧。兩者同樣熱辣脆口,普通版的吃起來夠了鹽,但我更喜歡蕃薯條,很香甜呢。

至於龍蝦包,brioche 烘得漂亮又鬆脆,吃起來牛油味龍蝦肉則甜嫩鮮美,而且隱帶龍蝦油的豐腴,season 得不錯啊!雖然 brioche「口袋」其實只割到一半,吃至尾段也就變得太多包,但比起 Lobster Central 那 HKD138 一份卻索然無味的 lobster roll,這個好吃得多,吃起滿意。


飲品我選了凍 earl grey latte (HKD38),算是喝到淡淡伯爵茶的甘味,不過就當然不要奢望會香濃得去邊了吧,哈哈。

大蝗蟲選了 Choco Paradise (HKD48)撥開面頭滿佈的棉花糖(討厭就是棉花糖放進朱古力裡!)只喝下面的朱古力,質地屬奶昔」般的杰身,但朱古力味幾薄弱吓,不是我杯茶了。

埋單每人 HKD202,印象還好,
可以一試啊。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

Master Kama
銅鑼灣謝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大廈 3 樓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