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y 2017

西倫敦的西班牙早午餐 @ Fernandez & Wells

11-7-2016

早上完成「工作」後出發到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看恐龍,事前吃午餐的資料搜集卻不太 fruitful,還是去到 South Ken隨便選一間吧。時約 12:30pm,成朝無食嘢的我們卻離奇的沒啥胃口,幸而踱踱吓看到一街都是路邊咖啡店,其中一間名叫 Fernandez & Wells外表黑黑白的小店更好像有 brunch 食物供應,又試試
圖片來源:餐廳官方網頁

我很喜歡吃罐頭沙甸魚,見餐牌有一味 Ortiz sardines with Italian butter (GBP7.75) 的 toast,二話不說便點了這個。大鄉里的我也是第一次吃西班牙產的 Ortiz 牌罐頭油浸沙甸魚,細滑、甘香而不腥,而且作為「油浸」沙甸魚其實毫不膩口,好吃耶!不過嘛,sourdough 多士就吸滿了沙甸魚的橄欖油,吃至一半麵包更唧得出油來 (!),結果我吃了三份二便放棄了,真的好鬼多油耶。

大蝗蟲的 chorizo omelette - omelette with grilled chorizo fresco in half a sourdough flute (GBP7.95) 我也挑了一點點來試,新鮮 chorizo 蠻鬆軟的,味道不像預期般辣,反而是濃香無比的 paprika 辛香;蛋煎得不算鬆軟,然而由於沾滿了 chorizo 油的香味,每一日都是甘香 umami,其實也很難不好吃吧?煎底的 sourdough 也不馬虎,邊位帶脆,中間軟熟,不錯。別看它賣相甩皮甩骨樣衰衰,食味而言它可比沙甸魚 on toast 好呢。

吃 brunch 不能沒咖啡,可惜 flat white 與 caffè latte 同樣超多奶,兩者也不是我杯啡了。


埋單每人約 GBP12(以當時 GBP1.00 = 約 HKD10 計算,約 HKD120),繼續行程 — 最終我倆倒是看不成恐龍啦,想不到星期一連排隊買票的人龍也長到嚇死人!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Fernandez & Wells
8 Exhibition Road, London SW7 2HF, United Kingd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