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9

蒜了吧 @ Mad for Garlic

24-6-2018

星期日午餐本來想吃度小月,惟 12:30pm 來到 時代廣場 地庫發現勁多人在等位,沒耐性等埋一份的我們固然就是抽頭走人了。猶記得朋友 P 對 Mad for Garlic 的評價是 "quite good",且難得不吃韓國菜的大蝗蟲「韓式西餐」表示無乜所謂,又試試看吧?反正來到 食通天 都唔知食乜好的啦,哈。


胃口一般,且第一次來對這裡的份量零概念,二人最後只各自點了澱粉質主食及飲品,再分吃一客 starter 便算。

點菜後不久,店方送上了一小碟 pickles,不過我連吃 Triple O's 或 Reuben 也完全不會碰旁邊的酸瓜,這裡的也當然沒吃吧。


沒試大蝗蟲的 Iced Lemon Tea (HKD42),我的 Grapefruit Ade (HKD36) 則就是有汽西柚汁,喝起來雖然甜了一點,但味道正正常常,收貨吧。

Garlic Bread Tower - Mad For Garlic special bread tower topped with garlic purée (HKD48):法包份量大概是 Eric Kayser 長棍法包的五份一,由服務生代為切開。

麵包外圍很鬆脆,中間則仍帶軟身,蒜味也夠香,只是紅紅的粉末我本來以為是 cayenne pepper 或 paprika,惟既不辣又沒嚐到 paprika 的辛香,吃完都唔知係乜來?但既然蒜味充足,也沒難吃的理由了 — 不過呢,這樣的小小份量賣 HKD48 一客,我覺得都幾唔抵食吓,哈哈。

Fresh Ocean Soup Pasta - soup pasta with fresh seafood in white wine sauce (HKD148) 在餐牌上有「廚師帽」標誌,該是おすすめ的意思吧?可惜,湯汁是淡淡的,而 "fresh seafood" 的蝦、魷魚及蜆,當中只有蝦算得上好吃,肉爽脆且有不錯蝦味;後兩者就差得遠,魷魚是無味的,蜆則又韌又有沙,唉。另不得不提,湯汁裡還下了大量像是 jalapeño 的青椒碎,但與白酒海鮮一點也不夾味,又是唉的一聲。意粉是 spaghetti,沒煮過龍,但也不是 al dente。加加埋埋,不行。

大蝗蟲點了 gorgonzola cheese pizza - pizza topped with Italian gorgonzola cheese, served with honey dipping sauce (HKD158),我拿了一楷來試,批底是薄薄的 cracker 式,頗脆口的,香濃的藍芝士與蜜糖更是絕配,令人想起 Gochiso 的四色芝士蜜糖薄餅 呢!食味比賣相討好,不錯的說。

埋單每人 HKD238,小試牛刀三道菜也不是最多蒜的類別,不過不懂欣賞就是了。不知那些甚麼 Garlic Snowing Pizza、Garlic Steak、Garlicpeno pasta 之類下了海量蒜片的菜式又會是怎樣的水準?
味道:2.5/5
環境:4/5
服務:4/5

Mad for Garlic (매드포갈릭)
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時代廣場 11 樓 1104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madforgarlic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