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9

bring me cocktails, bring me steak @ Taylor's Steak House

16-8-2019

不時戲謔美國為 "land of beef and potatoes",加上大蝗蟲是牛魔怪,所以這邊廂我們扑鎚鐵定暑假飛一轉 洛杉機,那邊廂他已嚷著說要找一晚吃一頓 steakhouse 晚餐了,嘿嘿。而云云選擇中 book 了 Taylor's,則因為 (1) 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上有 2019 年度的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2) 生活網站 Yelp Top Steakhouses in Los Angeles, CA搜尋結果當中排行第一,(3) 用 Google 地圖搜尋,它的平均評分高達 4.5/5,且 (4) 飲食媒體 Eater 的 15 Feast-Worthy Steakhouses in Los Angeles 也有它的份兒 — 換句話說,即是中伏的機會一點也不高囉,哈哈。

我們訂了 7:00pm 的位子,還早了 15 分鐘到達,甫進去竟發現餐廳已滿了 90%,門外還站了兩、三人在等位 — 嘩,好彩訂咗位啫!

本來只打算 order 紅酒來配牛扒,入座後看過服務生遞上的 cocktail menu,卻又覺得幾吸引,結果我們又來了一人一杯雞尾酒,哈哈。我點了 East Coast Martini - Hendrick's gin, fresh squeezed line juice, cucumber, simple syrup (USD11),喝起來我覺得略為 alcoholic 了一點點,但調得酸、甜平衡,也蠻清新的,整體而言也不差

大蝗蟲點了 Taylor's Famous Moscow Mule - Tito's handmade vodka, ginger beer, fresh squeezed lime, simply syrup, mint leaf (USD15),薑味辛香不嗆,酸、甜平衡又沒酒澀味,我的 martini 一個馬鼻啊

聽見服務生說是日 specials 當中有一味 dry-aged porterhouse,高興得不得了,二人分吃剛好耶!隨扒附送的一款 side dish 我們選了 creamed spinach菠菜味很濃,忌廉感不重,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至於 porterhouse 本身,我們要求的 medium rare 做到了,NY strip 那邊肉味香濃,質地頗嫩,tenderloin 那邊則更嫩,可惜整體而言實在略為 underseasoned 了一點,感覺若有所失的說。而 by the glass 的 Bogle Old Vine Zinfandel, Central California 2011 (USD9.75) 我忘了拍照,顏色頗深沉,嗅起來有呍呢嗱與焦糖般的香味,喝起來則蠻甜的,非常易入口,作為牛扒的 pairing 就普通啦。

Creamed spinach 以外,我們還點了兩款配菜,其中 Taylor's house-made potato chips (USD3) 真的是「薯片」而非 chips 英式薯條喎,哈哈。薯片炸得脆而不油,薯味尚可,下鹽卻不太均勻,要麼可以鹹到 hihi,要麼不夠鹹的略帶油溢… 嗯。旁邊另上的是 horseradish dip,味道先覺像 sour cream,然後隱隱有辣根的辛香,配薯片同吃還不錯。

另一味是 grilled garlic toast (USD6.95),蒜味不錯,也帶 paprika 的辛香,質地也算是外圍鬆脆,中間軟熟,比薯片好吃。

清掉牛扒、creamed spinach 及薯片後,其實已飽到不行,大蝗蟲看過服務生遞上的甜品餐牌後,結果卻又點了一份 chocolate cake!我「拮」了一點點小試,蛋糕做得濕潤,味道則偏甜,朱古力味不夠濃不夠 dark,整體印象普通。件頭倒是超大的,我們二人怎麼努力也只吃得下三份二呢。

埋單連 tip 每人約 USD75(以 USD1.00 = HKD7.8 的匯率計算,約 HKD585),對這裡的結論是一定不屬頂級好吃,性價比倒是非常的高算是可以一試吧。不過嘛,「摟打」一點的說,來回機票同樣是萬幾蚊,機程同樣飛 10 多小時,連晚餐的消費也是差不多而言,比較起來我絕對喜歡 倫敦的 Hawksmoor 多於洛杉機這裡,呵呵。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5

Taylor's Steak House
3361 West 8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05, USA
http://taylorssteakhous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