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21

halfway house @ 旺囍車仔麵 (ft. 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

2021-2-3

是日要當「跑腿」,在 旺角 辦完事後剛好是 lunch hour,當然又是順道食埋飯才回港島了。獨自吃 HKD100 有找的快閃午餐,「先麵後啡」固然又是首選,在 Wolipay zoom 來 zoom 去一陣子,最後鎖定了黃店 旺囍 吃車仔麵去。

入座後向店員索取餐牌,得到的是 自行 scan 檯面 QR code 來落單 的指示 — 無疑這是方便又較衛生的安排(減少接觸嘛!),不過就睇唔到實體餐牌上有否標了「手指公」或是「推介」的食物了。

點了三餸車仔麵 及 
咖喱魚蛋,店方卻把應為小食的後者直接𢳂埋落碗麵裡去,上檯時也就變成 4 餸麵

咖喱魚蛋 4 粒 (HKD10) 質地實實的,幸而香辣入味,而反正這只是為了試咖喱汁而貪得意叫的,也收貨啦。

和味豬大腸 (HKD13) 滷得軟熟帶甜,也洗得乾淨而沒異味,但實在太大陣薑味了,不算非常喜歡。

爽脆豬耳 (HKD11) 的確脆口,但沒啥味道喎,份量也幾少吓,印象麻麻。

鮑汁靚冬菇 (HKD11) 則是最遜色的一餸 — 超細隻已看得不太高興,吃起來更是菇香欠奉又淡的,何「鮑汁」又何「」之有即使把它當作普通蠔油蚊冬菇來吃,也不及格喎喂。

麵底選了 米粉 (HKD10) 蠻有咬口的,也不會一陣「行」味,頗有新竹米粉的感覺,喜歡啊!秘製辣汁 小辣 也不錯,幾香,也夠辣,頓時成了餸料不夠好的 saving grace 也。

埋單 HKD55,小試牛刀結論是「不難吃」,但不論味道、份量還是店舖地段也屬 neither here nor there,賣 40 幾蚊一碗的三餸車仔麵而言,so99y 我真心推唔落手(明明灣仔就有消費相約,但味道、份量皆高幾班兼同是黃店的車仔麵!),下次過開海也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2.75/5

旺囍車仔麵
旺角豉油街 11-17 號萬利商業大廈地下 4-5 號舖
------------------


至於吃完麵的咖啡時間嘛,選了距離最近的 Halfway 

吃完車仔麵「難得」只是 7 成飽,午後啡也終於可以不怕太飽地來一杯 dirty (HKD42) 了,嘿嘿。喝 dirty 我從不搖勻喝,喝起來由頭到尾是榛子牛奶的感覺,質地更是超滑溜;雖不是很有層次很複雜,但也不錯啊
以玻璃杯盛載,也就看到漂亮的漸變色了

Counter 上方掛了大大個「堅強貿易行」招牌,感覺幾有型的,裝修則貫徹了上環店或是香港仔 Neighbourhood 的木感、清新又帶點 raw 的風格;加上小店並不在旺角正中心,位置吊哋腳的情況下人流也遠少於旺中、旺電或女人街一帶,人在旺角卻也有遠離繁囂的感覺,十級舒適的說~
味道:3.75/5
環境:4/5
服務:3/5

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
旺角豉油街 6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