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9

半路遇到啡 @ 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

猶記得 上環 以前 Pantry Magic 附近這家咖啡店剛開業時紅得發紫,主因卻是因為咖啡以中式「萬壽無疆」茶杯 盛載(汗…);而由於小店供應的咖啡只有以 espresso 為本的款式,所以三年來我只去過三次他們 東街 的 1 号店,卻已把最有興趣的款式都試一遍了,哈哈。
(攝於 2018 年 7 月下旬)

店裡感覺頗悠閒,但其實
空間蠻小的,難想像週末下午會有多擠及/或多吵吧
(攝於 2017 年 7 月中旬)
(攝於 2018 年 7 月下旬)

Flat white(2017 年價 HKD38):咖啡杯與 latte art 同樣漂亮,入口溫熱、幼滑,espresso 底甘醇且略帶果仁香味,雖不算很有個性,但味道也不錯啊。
(攝於 2017 年 7 月中旬)

Piccolo(2018 年價 HKD40)入口也是剛好啱飲的熱度,espresso 底則既果酸又隱約有朱古力的味道,奶味不重合乎我對 piccolo latte 的預期入口倒也細滑無比,喜歡啊。
(攝於 2018 年 7 月下旬)

還有 iced Americano(2019 年價 HKD45),冰塊不少,喝起來也夠凍,咖啡則甘苦、 nutty,也帶點澀味。不是我喝過最好的,但也不 hea 的,一喝無妨。
(攝於 2019 年 9 月中旬)

可惜他們並不供應手沖單品咖啡,最近一次來 piccolo 更已從餐牌消失了 — 嗯,咁仲來唔來好呢?
(攝於 2018 年 7 月下旬)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4/5

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
上環東街 12 號太盛樓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