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21

靈魂 not found @ Soulfree

2021-3-11

雖說我最喜歡的西區咖啡店全在正街周邊,然而看著 Lifetastic 搬離 石塘咀丟下的吉舖極速由新店 Soulfree 頂上,當然又是有點好奇。得悉店子設 HKD80 最低消費,i.e. 光顧的話不能淨試咖啡,一定要叫埋嘢起初是不太高興的;但在懶得開爐的日子想舒舒服服、連 washing up 也慳返的吃個午餐,結果仍是來了,嘿嘿。

午市套餐 包餐湯及飲品,主食多達 12 款,當中有 8 款是 pasta,看得愛吃意粉的我「選擇困難」啊,哈哈。

餐湯 是 南瓜湯,blitz 得非常細滑,喝下 stock 感、忌廉感同樣不重,味道主要是天然南瓜甜,蠻喜歡的。

主食點了 青醬雞肉寬條麵 pesto chicken fettuccine (HKD88),上檯竟是一碟啞黃色的忌廉汁意粉,這是哪門子的青醬啦?像 1:99 pesto-to-cream 多一點喎喂?硬著頭皮的吃,頭一、兩口尚且嚐到一點點羅勒的香氣,但久而久之基本上已變了美式 fettuccine Alfredo 的口味,猶幸除了好 L 膩(天呀!究竟下了多少忌廉!?)以外也嚐到陣陣蒜香。雞肉是雞絲,沒啥味道,幸而嫩滑不嚡又不會有雪味,份量也算是 decent紫洋蔥、鴻喜菇則正正常常。意粉嘛,fettuccine 本身其實煮得 OK,雖不 al dente 但也沒過腍,整體而言 on absolute terms 也未至於難吃,但早知會是這樣子,我一定不會 order 囉 — 根本不●是●

餐飲 flat white (set lunch +HKD10) 賣相漂亮,入口卻是水汪汪稀的espresso 底太薄,奶味也淡,基本上嚐不出怎樣的味道來 — 嗯,真心 "flat" 的說

連加一埋單 HKD108,環境、招呼俱佳,但吃完絕對是一臉 🤦🏻‍♀️🤦🏻‍♀️🤦🏻‍♀️,不會再來,也不會推薦了
味道:2/5
環境:4/5
服務:4/5

Soulfree
西環(石塘咀)山道 31-37 號地下 B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