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22

無骨就是好包 @ 好包

2021-10-27

早已聽過「無骨雞翼包」的大名,5、6 年前店子曾在域多利道開業,然而只怪自己發現得太遲啦,到我得悉 "Gourmet on Victoria" 的存在之時,他們已遷離西環了。後來聽說他們去了元朗,然後今時今日又搬到 佐敦兜兜轉轉緣慳多年,是日終於因為要一趟佐敦「開工」而順道晚餐一試了。

店內空間非常狹小,堂食只有三個位,幸而我們到步時一位客人也沒有,入座也就沒問題了。

為無骨雞翼包而來,作為晚餐的話一人一包好像太 light 了一點,兩口子索性叫夠三份分著吃,哈哈。先試下圖左下方的 香蒜椒鹽無骨雞翼包(套餐 HKD50),自家製 ciabatta 咬下 spongy 帶煙韌,餡料與台灣人的鹽酥雞達 90% 相似,麵衣咬下鬆脆,滿滿五香椒鹽的鹹香,去骨雞翼也嫩滑濕潤,正!

蜂蜜無骨雞翼包(套餐 HKD50)就是一般蜜糖雞翼的口味,但反正雞肉繼續嫩滑,生菜、青瓜之類的配菜也很新鮮爽脆,又是好吃啦。

第三款嘛,不想吃青咖喱,也麻麻哋想吃大啡菇,逐選了 秘製慢煮豬腩肉包(單點 HKD45)。以為只是一般豉油、糖 etc 炆煮而成的家常口味,咬下卻盡是鎮江醋般的酸香,糖醋排骨的味道嚟喎喂,哈哈。五花腩本身不算超肥,肥脂也不算入口即化,但也軟嫩帶微 Q,加上「糖醋排骨」feel 酸酸哋的,感覺不膩,也不差。

套餐的「蜂蜜飲」選了 凍洛神花蜜 與 凍菊花蜜,兩者也夠晒凍,後者香甜清潤,前者也清香、酸甜而不嗆,不錯。

埋單每人 HKD72.5雖然離開時其實仍不算飽(註:尷尬的是,二人吃三份不算飽,再 order 第 4 份的話卻又一定吃不完…),但食物好吃、便宜又滿有誠意的,去開佐敦可以一試啊。
味道:4/5
環境:2/5
服務:4/5

好包 (Hao Bao)
佐敦吳松街 131-137 號嘉和大廈地下 B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