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廣東港西 @ 來佬餐館

在中環工作的生活如「搏鬥」,喜歡外出到處找吃及試新店的我,也愈來愈珍惜回家吃飯的時光,即使是私人飯聚,如非必要,工作天的晚上也盡量不留在中環吃。「身不由己」的情況倒也不少,然而,有時也不用獨個兒「窩」在翠華吃奶油豬咁灰的,是日便與大蝗蟲一起來到這家「疑似太平館」吃豉油西餐。

近來總是感冒未清,奶茶咖啡還是少喝為妙,是日點來杭菊蜜 (HKD32),味道不太甜,也清香不澀,喝得很舒服。


大蝗蟲的熱蜂柚子茶 (HKD32) 則較普通,不過講真,柚子茶又可以有幾特別?


收工已不想再動腦筋,不研究試哪款新品了,最後點來 4 款從前已吃過印象又不錯的食物分吃。來佬汁雞翼(6 隻)(HKD98) 是一如以往的肥大,雞皮爽身而入味,雞肉不嚡、不黏骨,自家製瑞士汁的鹹、甜比例也剛好,做得絕不比太平館的差,很不錯。


法式焗田螺(半打)(HKD85) 也一如以往的妹仔大過主人婆,i.e. 最好吃是墊底的薯蓉配田螺殼內的香草蒜蓉牛油,吃起來香濃滑溜,比韌而無味的急凍田螺肉吸引多了。


芝士焗西蘭花 (HKD62) 焗至剛熟,西蘭花吃起來不太硬也不會過份腍身,芝士、白汁的味道也非常清淡,作為「志在要吃點菜」的選擇,也收貨吧


聽起來甚「富貴」的黑松露牛柳粒炒飯 (HKD115) 其實只是「升呢」版的生炒牛肉飯,珍珠米炒得很鬆、很乾爽,配料也調味得宜,只是黑松露油的香氣不如第一次吃到的突出罷了。
埋單每人約 HKD215,與不錯的服務、環境及 premium 地段一併考慮,這樣的價錢也是這樣吧。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4/5


來佬餐館 (Loyal Dining)
中環威靈頓街 66 號
http://www.loyaldining.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