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ne 2013

來一頓 light lunch @ LUX Bar & Tapas

11-6-2013

是日本打算到 Beautifood 試試 salty lemon & seared salmon 沙律,約 1:20pm 來到門前座位早已被佔領之餘,還堆了 4、5 人在排隊買外賣天色卻又忽然由「濛濛細雨」轉成「落貓狗」,撐著雨傘也弄得一腳濕晒,實在狼狽不堪。剛好瞥見旁邊的 LUX 有 HKD200 以下的 set lunch 供應,又試試如何? Ground floor 一檯客人也沒有,也就代表可以安安靜靜吃個飯吧,況且落雨濕濕,找個有瓦遮頭的地方要緊啊。
都說當天滂沱大雨嘛;這是在另一天補拍的

兩片麵包蕃茄的一款較好吃,邊位鬆脆,中間鬆軟,還有來自 sun-dried tomatoes 的濃重酸味,喜歡;白色那一款就不好吃了,乾乾的又不鬆脆,可以不理。

是日餐湯是 carrot soup質地幼滑不杰滿有紅蘿蔔的天然甜味,不錯。

主食選了 grilled tiger prawns with linguine,上檯方知含大量我不吃的燈籠椒,Orz!扁意粉比預期幼身,煮得 al dente,每一條也沾上橄欖油,吃下卻毫無油膩感,不錯啊!然而,或許是自己太喜歡吃 pasta aglio e olio 的關係吧,我覺得再多下一點蒜更美味。配料方面,無頭沒甚麼鮮甜味其實也是意料之內,以蒜、鹽及黑胡椒炒過,算是香口搭夠吧;反而 shallots 及車厘茄更好吃,非常甜美

咖啡喝起來濃、香,酸度低,但有點澀,還是下糖、奶同喝好啦

埋單約 HKD150,也是不錯的工作天午餐選擇;那麼晚上來喝酒、吃 tapas 呢?吓,我不是蒲友,唔知喎。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

LUX Bar & Tapas
中環德己立街 21 號 The Plaza 閣樓及 1 樓
http://www.luxhongko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