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ne 2013

吃得麵多終碰釘?@ 碰碰麵撈麵專門店

11-6-2013

公眾假期前夕,本打算下班後往朗豪坊買鞋去,8:00pm 到步找地方吃簡餐,4 樓的所有食肆卻全部大排長龍!那唯有外出再想辦法吧,卻又「蕩」了超過半小時仍不到想吃的。唉,還是買鞋了,落雨濕濕,走回洗衣街那邊吃個麵回家休息方為上策吧

半年前來過一次是日再來發現他們多了不少新產品,現在更有晚市套餐供應呢,也來一客乜都試 d。晚市套餐頭盤叫芝麻豆腐配蒜蓉法飽,然而「芝麻豆腐」只是在絹豆腐上抹一 pat 胡麻醬汁,味道不可能出錯,也沒手勢可言;「蒜蓉法飽」卻是九唔搭八又貨不對辦之作,真不知這是哪門子的「法包」?老老實實叫「蒜蓉包」不行嗎?加上蒜蓉、牛油份量不足,麥包也烘不夠,百分百「把鬼」之作也。

散點的爽脆海蜇頭 (HKD20) 也好不到哪裡去,沒麻油香又切得過份碎濕濕,吃起來也就不夠爽,份量還要如此吝嗇,HKD20 實在物非所值。而且,真不明白為何旁邊另上的沾醬會是豉油及「唧唧」青芥末?完全不夾味耶!

為麵而來,當然不會吃海南雞飯主食還是選了撈麵,元貝大花菇撈蝦子生麵 (HKD68) 是也。以為元貝」會是「瑤柱」的意思,上檯的卻原來是「蒜蓉粉絲蒸扇貝」,然而對愛煞貝殼類海產的我,當然絕非壞消息啦。可惜,蒜泥、粉絲同樣偏油膩,扇貝肉韌口之餘還帶微微的噏味,唉;花菇質地 meaty 豐腴,卻殘餘未去清的、硬的椗」部,處理很一般。麵條淥得太腍身,作為撈麵也太濕了一點,令人失望之作矣!還是多下一點辣蝦米乾蔥拌吃吧 — 雖然辣到我飛街,但至少惹味一點,也使麵條沒那麼濕溼嘛。

還好,隨麵附送的海鮮湯(又名「疑似大地魚湯」)(亦可選豬骨湯),喝起來甘醇,不錯。

晚市套餐還包括甜品豆腐布甸,質地滑溜,豆味也不錯,想不到又不錯。題外話,吃至尾段,店員上前收拾吉碟,竟對著我及隔鄰搭檯的女士說「上埋個甜品俾你兩個好無?」— 吓?「你兩個」?

凍豆漿也是 order 晚市套餐的一部分,喝起來不太甜,也不會水汪汪,免費奉送而言也收貨了

埋單 HKD88,不算太貴,卻已沒上次來般好吃,未必會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2.5/5

碰碰麵撈麵專門店

旺角洗衣街 143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