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14

迴光返照 @ Musé Garden

10-8-2014

對這家 café 的印象麻麻,是日下午卻又走了上來喝茶,原因嗎?咪又是因為早了大半個鐘到達下午要去的地方而摸門釘,結果又要在附近找個地方打發時間囉。

或許因為我們上次光顧只是兩星期前的事,店方認得我們了,還說唔好意思上次杯咖啡遲咗咁多才 serve,事關他們要等咖啡豆攤返凍云云(相信店方還看過我們早前的苦水啊?);不過嘛,上次的 caffè latte 奶多過乜,今次打死不喝咖啡了,還是試試店方推薦、發辦的特飲吧。成份除了自家醃的檸檬,還有自家種植的薄荷葉,喝起來薄荷味果然非常濃郁甜味剛好,微微 fizzy,非常清新啊!很有 virgin mojito 的感覺,天時暑熱喝一杯真不錯

大蝗蟲的則是用了醃蘋果」製作的、「加咗少少酒精」特飲,喝起來很「冰凍提子汁」,又有點像 sangria,也不錯。

坐著坐著,店方還邊說「上次真係唔好意思呀」,邊端出自家製的 cheesecake 請我們吃。質地是軟滑的,芝士味也不錯,餅底(是消化餅嗎?)則有點 mushy,還有一層像是 apricot 的東西,甜甜的帶 meaty 的質感,加加埋埋效果也不錯,雖然我覺得大蝗蟲用 Gordon Ramsay 的食譜弄出來的 baked cheesecake 好食 d,哈哈。

埋單每人 HKD40,印象好了一點,只是隨著我們的活動逐漸減少在附近舉行,其實也真的未必會專程再來;不過嘛,摩理臣山道、天樂里一帶而言,這裡也算是不錯的閒 hea 之地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4/5

Musé Garden
灣仔摩理臣山道 38 號文華商業大廈 2 樓
http://musegarden.wix.com/muse-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