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6

躲在樓上的私煙 BB @ L'étage

近年染上「食完晚飯未夠 9:30pm 就會去喝酒」的壞習慣,繼「le Relais de l'Entrecôte x Mizunara」、Timón x Ping PongCafé Causette x The Chinnery後,還有早兩日的利苑 x M Bar」;不過嘛,12 月中旬出席 C 太太的生日飯局後,其實也抓了大蝗蟲一起到 L'étage「下場」去,嘿嘿。

看過餐牌後覺得 single malt 威士忌選擇不怎吸引,又曾聽說這裡有一位好厲害的日藉調酒師(惟是晚駐場的調酒師只有一位女生,而且她不像是日本人,還是喝雞尾酒好了。
坐在 bar 檯一角

選了 China Blue - lychee liqueur, Blue Curaçaograpefruit juice。嗅到陣陣荔枝香氣,喝起來則先是西柚的酸,然後是 curaçao 的甜,不澀、不太 alcoholic,酸、甜平衡也不錯,蠻好喝啊。

大蝗蟲的 White Lady 成份為 ginCointreaulemon juice,但喝起來太酸了一點,而且蠻 alcoholic 的,麻麻哋。

窗邊位子的景觀是不錯的,但
甫進店內便是一大陣二手煙的「噏」味(若 閣下見識過「加州紅」年代 K 房是怎樣的一回事,應該會知我講緊乜的了),不是煙民的我們不想多逗留的情況下,坐坐吓連飲多 round 的念頭也打消了。


埋單每人約 HKD115,其實蠻抵飲的,但應該不會再來喇,不想鼻子再受罪了。
味道:3.5/5
環境:2.5/5
服務:3/5

L'étage
銅鑼灣軒尼詩道 525 號澳門逸園中心 22 樓
http://www.facebook.com/Letag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