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6

there is a coffee on a cloud, I like to drink it night and day @ Winstons Coffee

話說早前吃完 Stockton 時間尚早,我倆還飽到要走路回家幫助消化 (!!!),途中談到皇后大道西頭段的 Winstons Coffee 擾攘多時終於正式開業營業時間更是朝 7 晚 11,乜咁搏盡云云,大蝗蟲竟提議順道進去試試它的咖啡!雖然已差不多 9:00pm,但早已「訓練有素」的我們當然不擔心喝完咖啡會睡不著吧,哈哈。
(攝於 2016 年 2 月中旬)

說回這家「雲絲頓」,半年來我們來兩、三次,喝過的 4 款咖啡全是「espresso x 牛奶」,single origin 嗎?唔覺他們有供應手沖咖啡,不然我都想試吓耶。
(攝於 2016 年 2 月中旬)

根據咖啡師的解說,latte (HKD35) 是 double shot,而這裡的 espresso 底(據說咖啡豆是紐西蘭品牌?)味道帶點 ashy,又喝到一點點果酸,微微甘苦,但沒有澀味,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朱古力」及「堅果」feel,但也不錯啊!面頭有 1cm 左右的幼滑奶泡,下面則是普通牛奶 + 咖啡,質地不算超細滑,但奶味不會太重,而且溫熱度剛好,加加埋埋,也是一杯好喝的 latte。
玻璃杯裡的是 latte(攝於 2016 年 2 月中旬)

Flat white (HKD35) 則是 single shot,味道跟 latte 差不多,但整杯都是打發至超幼細的奶泡,每一口也非常順滑,果然堅係 flat white 啊!
(攝於 2016 年 2 月中旬)

另一次點了 piccolo latte (HKD30) 及 macchiato (HKD30),愈喝愈少奶添,哈哈。後者是我的選擇,惟喝起來酸中帶澀味,看來這裡的 espresso 還是較適合「多一點奶」版本的咖啡?
(攝於 2016 年 2 月中旬)

咖啡以外,這裡還供應 HKD100 一杯的 Negroni 及 espresso martini,店子為何 9:xx pm 仍然像 2:30pm 般人氣鼎盛,不言而喻吧。
想在 Instagram 多呃一點 Like 嘛,則當然
日光日白來拍照較好看啦
(攝於 2016 年 3 月中旬)

這裡的 espresso 底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但也滿有個性啊,而且他們的「espresso x 牛奶」已算是全西營盤最好喝的了,值得一試啊。
(攝於 2016 年 2 月中旬)

味道:4.5/5
環境:3/5
服務:4/5

Winstons Coffee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213 號地下 4 號舖
http://www.winstonscoffe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